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宣!火山引擎品牌发布会将于6月10日举行,这些嘉宾要出席

资讯 TOM    2021-05-20 18:37

近日,字节跳动旗下面向企业服务的智能科技品牌火山引擎在官网公布了品牌发布会的会议日程等详细信息。据了解,这是该公司首个ToB产品和成果展,此次会议除了字节跳动和火山引擎高层外,也邀请到其外部企业客户。

根据官网信息,火山引擎“全擎而进Tech for Growth”品牌发布会为期半天,将分享字节跳动 9 年增长背后的一整套覆盖敏捷基础设施、智能中台以及智能运营的全链路能力方法论。

大会邀请到了字节跳动副总裁杨震原,它将首次外公开介绍火山引擎成立的幕后故事。火山引擎总经理谭待和火山引擎副总经理张鑫也将发布演讲,围绕火山引擎打造企业智能增长发动机这一理念,介绍火山引擎的产品矩阵,以及如何帮助企业解决增长难题。

火山引擎副总经理赵文婕、埃森哲互动董事总经理沈佳齐、银河证券副总裁罗黎明、vivo 高级副总裁施玉坚、长安汽车总裁助理何举刚、苏宁易购 IT 总部执行总裁荆伟、赫基集团副总裁李昕也将亲临线下会场,就数字技术和企业增长展开讨论。

官宣!火山引擎品牌发布会将于6月10日举行,这些嘉宾要出席

对于本次品牌发布会,火山引擎官方表示:增长是每家企业的终极命题,未来智能增长技术将是驱动企业更好发展的新引擎。

过去的短短9年间,字节跳动的快速发展也见证了技术的驱动力。在6月10日“全擎而进”品牌发布会上,火山引擎将开放字节跳动9年增长背后的技术原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