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立足传统、魅力焕发 蒙牛、飞鹤荣获2021京东618十佳国潮品牌奖

资讯 TOM    2021-05-21 10:34

5月20日,以“让热爱不止于消费”为主题的“2021京东618,18周年庆启动暨趋势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上,凭借对市场和消费需求的深刻理解,京东发布了今年618的七大趋势,并基于趋势颁发了12类重要奖项。作为国产奶业的中坚力量,蒙牛、飞鹤在如今国潮兴起、消费回流的大趋势下荣获2021京东618十佳国潮品牌奖项,国货品牌正在飞速崛起。

 立足传统、魅力焕发 蒙牛、飞鹤荣获2021京东618十佳国潮品牌奖

蒙牛破圈创意引领国货新潮流

作为京东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蒙牛与京东在营销层面深度共创,以平台为媒介、以产品为载体,将传统文化赋予现代化的品牌价值,通过上线国潮定制品等多种途径,树立了新一代国潮的企业标杆。

年货节期间,蒙牛纯甄便与京东合联推出了王一博、张艺兴、宋茜等明星的国潮风定制款京东年货礼盒,以国风色彩诠释传统文化美感,创造出全新的消费风潮。而在今年618,纯甄和京东将会延续此种类型合作,推出618超级盒子赵丽颖国风定制礼盒。

寻找全新切入点,将传统文化引入产品包装当中,蒙牛和京东这对老朋友的尝试从未止步。特仑苏与京东将传统艺术剪刻纸融入包装,联合推出燕过无忧、豪享有鱼、显鹤青年、鹊幸有你四个版本的剪纸版谷粒牛奶,在传递美好寓意的同时,一展传统非遗文化的独特魅力。

蒙牛营销负责人在会上表示,国潮是一种坚持、一种态度,蒙牛在为千万用户送去营养的同时,也会继续坚持自己的文化态度及匠艺淬炼,力求能够将传统文化发扬光大。未来也将继续于京东携手合作,引领乳业迈入追求美感的新潮流,为国人带去更多惊喜。

破局品质奏响共赢新篇章

始建于1962年的飞鹤一直专注于中国宝宝体质和母乳营养研究,不断开创提升奶粉对中国宝宝体质适应性的技术、配方和工艺,潜心打造“更新鲜、更适合”的高品质奶粉,旗下星飞帆产品连续六年摘得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连续三年入围世界乳制品创新大奖。

自入驻京东超市,飞鹤仅仅用了三年多的时间就成长为京东超市母婴国产奶粉第一名、婴幼儿奶粉行业增速第一品牌,并以自身高速增长带动了国产奶粉的全面崛起。2020年1月,飞鹤与京东超市签署了年度联合生意计划战略合作,意在深化人工智能、渠道下沉、市场拓展等实际运用和创意模式。3月便携手举办奶粉国货盛典,活动当日销售同比增长395%。

从国货奶粉盛典到飞鹤超级品牌日,飞鹤和京东一直在探索更为深入的品牌合作方式,以为母婴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创造更大价值为风向标,持续推动中国母婴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据了解,后续双方将会在会员营销、新客增长、数字化工具运营、全渠道布局等方面展开更多合作,以更加专业、精细化的运营方式谋求更多突破。

国货品牌厚积薄发的背后少不了电商平台的助力。京东大数据显示,与国际品牌同比增幅对比,2020年中国品牌的成交额高出6%,品牌数量高出5%,用户数高出18%。今年京东618,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品质国货,再掀国货消费新热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