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armonyOS开发者创新大赛颁奖礼 见证星星之火燃爆盛夏

资讯 TOM    2021-05-22 10:53

由华为主办的HarmonyOS开发者创新大赛,从2020年12月16日正式拉开帷幕,历经5个月的激烈角逐,23支入围队伍从3100多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

5月24日,HarmonyOS开发者创新大赛颁奖典礼将在深圳与广大开发者见面。本次活动除了为获奖选手进行颁奖,还将带来创新大赛开发者案例展示,展现开发者基于HarmonyOS所打造的创新应用,为开发者提供交流学习与作品展示的平台。

HarmonyOS开发者创新大赛颁奖礼 见证星星之火燃爆盛夏

知识分享盛宴 大咖现场技术传授

本场活动,将提供一个畅所欲言的技术交流机会——邀请HarmonyOS专家、大赛导师、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与HarmonyOS开发者共聚一堂,共同探讨开发新技术、新方向、新生态,碰撞开发新思路,深入了解HarmonyOS新版本、新特性、新功能。

即使无法亲临现场,广大开发者们也不会错过本次颁奖典礼的精彩时刻。我们将在华为开发者联盟bilibili, 视频号等平台进行全球同步直播,与各地HarmonyOS开发者共襄盛举。届时,也邀请所有关注HarmonyOS的伙伴,共同见证HarmonyOS开发的未来力量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