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紧跟时代潮流,流利说通过AI智能科技助力企业国际型人才培养

资讯 TOM    2021-05-11 15:05

当前,国际化进程不断加快,国内外企业合作也越加紧密,在这样的时代大背景之下,企业对应试者的英语水平的要求也逐渐拔高。据悉,当前不少企业都在员工培训中加入了英语口语项目,但口语学习体系庞大,应试者也很容易缺乏学习动力,并且传统口语培训普遍存在上课时间不灵活、针对性差等问题,难以满足现下企业员工多样化学习需求。面对庞大的市场需求,流利说依托于AI人工智能等先进科,助力企业对员工进行专业、高效的系统化培训。

紧跟时代潮流,流利说通过AI智能科技助力企业国际型人才培养

作为智能教育的倡行者,流利说经过多年稳健发展,拥有一支优秀的人工智能团队,积累了巨型的“中国人英语语音数据库”,截止至去年年底已累积实现记录大约39亿分钟的对话和524亿句录音。在此基础上自主研发了卓越的英语口语评测、写作打分引擎和深度自适应学习系统,可以为用户提供一整套系统性的英语学习解决方案,从听、说、读、写多个维度提升用户的英语水平,并获得多项专利。

目前,流利说已经形成相对完整的教育体系,旗下产品丰富,主要包括“流利说®发音”、“流利说®懂你英语®”等英语学习产品和“流利说®少儿英语”“流利说®英语”、“流利说®阅读”等英语教育类APP,丰富的产品可满足不同用户的学习需求。

在企业培训方面,流利说依托AI技术,推出系列企业培训方案,提升企业培训体验,并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在“2019-2020大中华区最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评选”中,流利说凭借着强大的人工智能技术,斩获了“人力资源机构客户满意度大奖”。

在具体的培训过程中,流利说可以有效针对企业的培训要求,推出灵活性、多样化培训方案,助力企业领导人自由选择。

在实际操作中,流利说采取了线上学习+线上管理的方式,企业员工可以借助手机、平板电脑等终端设备,随时随地在线学习英语。而企业运营者则可以借助微信社群等媒介,实时跟踪并管理员工的学习进度。为了提升员工的学习积极性,流利说还推出了相关的移动端排行榜。除此之外,流利说还和企业联手,为学员提供课程奖励、礼品奖励、人才培养项目推荐名额等福利政策,帮助员工更好的学习。

应对国际化发展潮流,流利说顺势而行,以科技赋能企业培训,帮助企业培养更多国际型人才,同时着重提高员工个人能力,助力员工更好的为企业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