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注SDK媒体合作,京马再造变现模式

资讯 TOM    2021-05-12 11:24

6月8日, 由厦门市蓝海企划设计公司策划,上海京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跨界,融合,专注SDK媒体合作模式”研讨会在厦门启动,双方就SDK媒体深度合作模式展开合作,蓝海企划创始人蔡晗,北京美嘉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柳,北京沃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经理陈泠汐等出席活动。

在提供媒体变现解决方案领域,上海京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京马,已经走到了行业前列,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是中国多屏程序化购买引领者,依托庞大的专有受众数据库和先进的广告技术,成为多屏融合及大数据营销时代最富创新精神、最具营销实效的互联网广告公司。为了聚焦服务,京马于2020年3月在中国推出泽操SSP平台,专注SDK媒体深度合作模式。宏大产业格局及前瞻洞察,让技术精进的京马屹立于程序化购买的趋势前沿。通过技术不断升级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京马帮助众多媒体进行变现。截止到目前,京马已经为多家国内媒体成功的提供媒体变现解决方案,京马总部位于上海。

设计行业的变革是深刻的,这是蓝海企划创始人、2021年成为中国展览协会会员的蔡晗在研讨会上的第一句话,他表示设计也应该顺应形势,以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新零售等为代表的前沿产业的发展不可逆转,如何以媒体的思维来思考、实践,是设计和制造转型的关键,为了推动设计产业在服务能力、范围上的拓展,为了应对新的挑战和机遇,通过“跨界,融合”,从其他行业汲取灵感,是未来设计师应该掌握的一项技能。

媒体的发展经历融合,分裂再融合的历程,资深互联网专家、北京沃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经理陈泠汐通过多年研究发现,从一屏到多屏再到一屏,是媒体发展的脉络。陈泠汐自2016年创建企业以来数十次获得NGKC精英各站赛冠亚季军,旗下美容教师被全国数地多家职业技术学院聘为客座讲师,对于媒体多屏化的方向,提出了前瞻性的见解,他表示:媒体合作从电视、报纸、杂志、网络到多屏互动,这是技术主导的,也是消费市场决定的,没有什么力量能左右其发展方向,唯有顺应,这正是京马专注SDK媒体合作,再造变现模式的一种尝试,也是媒体未来发展的方向之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