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直击用户痛点解决续航问题!5月25日爱玛引擎MAX6发布会即将在苏州举办!

资讯 TOM    2021-05-25 10:50

每一次产品的创新与科技的更迭,都倾注着无数努力和难以跨越的路阻。对于爱玛而言,将电动车行业的技术标准不断提升到新的高度,给用户带来更强的续航体验,是其领跑行业的不懈追求。2021年5月25日,爱玛作为连续十年登顶中国品牌力指数SM (C-BPI®)电动车品牌排行榜的品牌,将在苏州举行“够快,才6”爱玛引擎MAX6技术发布会,致敬行业坚守者,为大众带来更多美好体验。

直击用户痛点解决续航问题!5月25日爱玛引擎MAX6发布会即将在苏州举办!

直击用户痛点解决续航问题

作为国内电动车领军企业,爱玛电动车一直坚持“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不断解决用户出行的痛点,并通过创新研究开启电动车行业发展的未来。

此次发布会上亮相的爱玛引擎MAX6技术,就以更强的能量加持,更多的节能设计,更优的回收系统,带来百公里不充电的完美体验,使电动车产品也能突破续航瓶颈,引发新的行业爆点!

直击用户痛点解决续航问题!5月25日爱玛引擎MAX6发布会即将在苏州举办!

新技术新引擎 电动车充电不再焦虑

众所周知,小区电车充电难,电车产品续航短等问题一直困扰着消费者们,而此次发布会上爱玛引擎MAX6技术以博世MAX聚能电机、抗衰石墨烯电池和SDS专利智慧动力系统为核心,搭载多项高新黑科技,成就该系列电动车“百公里,不充电”性能领先优势,让电动车充电不再焦虑,让电动车续航更持久!

爱玛电动车始终相信,唯有不断的技术革新,让更多优秀的电动车产品走进千家万户,才能构建爱玛牢不可破的品牌护城河!这一次,新技术新引擎新产品新未来,中国品牌的“造车”实力将被爱玛颠覆。

5月25日,苏州“够快,才6”爱玛引擎MAX6技术发布会,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