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中国新歌声武汉选拔赛火热开幕

资讯 TOM    2021-05-14 13:11

近期,随着国民音乐综艺《中国新歌声》全国海选热浪的袭来,湖北赛区的武汉选拔赛汉商银座专场,也在武汉万达广场紧锣密鼓隆重开幕。

2021中国新歌声武汉选拔赛火热开幕

本届《中国新歌声》湖北赛区的选拔,由市县海选赛、省级赛、网络海选赛三大阶段组成。除武汉菱角湖的万达广场外,武汉盘龙城、武汉东西湖、黄冈武穴、孝感星河天街等地的万达广场的选拔赛,也将在五月份相继开启。通过层层选拔,最终将挑选出7至10名优秀歌手代表湖北赛区参加2021《中国新歌声》的全国海选。

在武汉选拔赛现场,从台前到幕后的人头攒动着,来自湖北各地怀揣梦想的歌手们先后登台亮相,为青春、为梦想而激情开麦,用歌声给初夏的武汉送来了清爽与舒适,将海选现场变为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唱会。

本次选拔赛中,参赛选手歌唱的曲目种类齐全,除了流行歌曲外,还有摇滚、民谣、嘻哈、自唱自弹等不同的形式和风格。看着一个个选手带来的精彩表演,观众们情不自禁地为他们的表演鼓掌、欢呼呐喊,现场氛围热烈,曾是中国新歌声参赛选手的熊宗寅歌现场表示:“这次《中国新歌声》武汉选拔赛感受到了比赛竞争激烈的氛围,同时这也是湖北的音乐人们搭建了一个输出湖北音乐理念的平台,是一次湖北音乐走向全国的好机会。”

2021中国新歌声武汉选拔赛火热开幕

据了解,从2015年到2021年,《中国新歌声》湖北赛区在湖北省17个地市分别开通了校园和城市双赛道,举办了将近2500余场海选赛事,共有超过10万名选手参赛,品牌联动跨界合作,线上线下传播量高达3500余万,为武汉已经湖北地区良好形象的塑造起了重要作用。

2021《中国新歌声》武汉选拔赛作为一场兼具专业性和权威性的高规格赛事,在选手和主办方的共同努力下,助力了湖北本土文化面向全国的推广,不仅为当地优秀音乐人才的选拔起到积极作用,也是湖北文化走向全国的一次良好实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