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猿辅导获中科院肯定:用户满意度位列在线教育品牌第一梯队

资讯 TOM    2021-05-14 17:53

在线教育近年来成为关注热门,在经历疫情、全国各地中小学陆续提前放寒假等事件后,在线教育各赛道新闻频出,不断升温。中国科学院大数据挖掘与知识管理重点实验室课题组由此发布《2020年中国在线教育网课市场白皮书暨2021年前瞻报告》。其中,猿辅导网课及旗下斑马斩获在线教育品牌满意度前二之列。

报告课题组针对30多个城市、6000余名家长进行了问卷调研,调查家长对各大网课品牌的满意度,围绕师资力量、课程设计、学习氛围、课后辅导、学习效果、网课服务六个方面进行分析。

 猿辅导获中科院肯定:用户满意度位列在线教育品牌第一梯队

问卷调研表明,家长在选择在线教育网课产品时,最为看重的是平台口碑、师资力量配置、平台规模以及课程设计。猿辅导旗下斑马和猿辅导网课,在用户满意度调研中的总得分分别达到45.40分和45.39分,位列前二。

对于教育行业而言,师资力量是平台发展和占领市场的关键所在,也是推动用户服务、提升学习成果的重要利器。好的老师、好的教学方法将直接影响整个在线教育的成效。而猿辅导正是通过自身双一流大学教师的中坚团队、不超过1%的严苛教师录取率和系统化科学化的教师评定系统,保证了其“师资力量强大”的金字招牌,成为用户在选择猿辅导时的重要依据。

 猿辅导获中科院肯定:用户满意度位列在线教育品牌第一梯队

此外,从产品层面来看,在线教育头部品牌都在扩大服务范围,持续对自身产品线进行扩充。猿辅导产品线覆盖各学龄段用户,已形成多品类、多形态、多品牌的全面开花业务布局:

猿辅导旗下拥有、猿编程、斑马课等多个品牌,覆盖早幼教及K12阶段,涵盖学科考试辅导、数学思维、英语、编程、科学等兴趣品类,为用户提供AI互动课程、直播网课、智能练习、难题解析等在线服务,全面覆盖不同年龄层青少年的教育需求,得到用户的高度认可。其中,斑马在2020年成为网课市场上的爆款产品。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普及与发展,家长用户群体对在线教育网课的接受度越来越高,未来国内在线教育市场仍会迎来持续增长,同时加剧市场下沉化,只有真正“做出效果、做好服务”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持续发展,领跑行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