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倡导均衡膳食 中粮福临门携明星产品助力全民营养

资讯 TOM    2021-05-26 15:36

你的一日三餐, 是否满足营养所需? 5 月 22 日-5 月 23日,在北京西单大悦城举办的中粮全民营养周快闪活动上,许多消费者第一次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答案。

由中粮福临门、长城葡萄酒、中粮家佳康、中茶、蒙牛、悦活、大悦城等品牌及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组成的中粮集团大家族携手亮相“营养惠万家,健康选中粮”主题快闪活动,以中粮为国人提供一日营养所需为核心,结合“中国居民平衡膳食宝塔”,向消费者传递均衡膳食知识。

导均衡膳食 中粮福临门携明星产品助力全民营养

以收集中粮健康膳食能量签章为主线,活动设置 “油而不腻”、“闻香识粮”、“都在玖里”、“吃肉有理”、“乳此营养”、“健康食堂“等中粮健康膳食能量站,以不同形式的健康科普互动小游戏,引导消费者参与,更加直观地了解到科技赋能膳食营养产品的核心理念。有趣好玩的互动游戏老少皆宜,吸引了大批消费者积极参与,现场氛围火爆。

导均衡膳食 中粮福临门携明星产品助力全民营养

中粮福临门此次携旗下福临门营养家黄金小黑葵葵花仁油、家香味老家土榨菜籽油、家香味沂蒙土榨花生仁油三款明星产品亮相活动现场,为消费者分享科学用油知识,传递均衡膳食理念。

活动现场还设立“营养健康大讲堂”快闪直播间,来自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的专家们与观众开展零距离互动,解答他们关注的一日三餐中米、面、油、肉、奶、酒等食材如何使用达成均衡膳食、健康生活的相关问题。

导均衡膳食 中粮福临门携明星产品助力全民营养

据营养专家介绍,作为人体所需六大营养素的重要组成部分,脂肪酸与脂溶性维生素等植物化学物对人体健康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福临门营养家黄金小黑葵葵花仁油脱壳烘焙,9道物理工艺精萃,锁住核心营养物质,其中不饱和脂肪酸含量达87%、维生素E含量达55mg/100g,油色清亮、滴滴精华,呵护全家健康;营养家活粒鲜胚玉米胚芽油原料来自北纬45度中国东北黄金玉米带,自然低温中整棒储存保持胚芽活性,其中的植物甾醇含量达10000ppm,口感清爽不油腻,是提升植物甾醇膳食摄入量的有效途径之一。

导均衡膳食 中粮福临门携明星产品助力全民营养

中粮集团是与共和国同龄的国有农粮行业领军企业,也是全球领先的国际大粮商。中粮集团以百姓餐桌上的需求为本,不断延伸农粮产业链,打通田间到餐桌的各个环节,建立起全球布局、全产业链的粮油食品产业链。建立起国内首家以企业为主体的、针对中国人的营养需求和代谢机制进行系统性研究以实现国人健康诉求的研发中心——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打造了一个集聚粮油食品创新资源的开放式国家级研发创新平台,以营养健康为核心进行产品开发。

作为中粮集团“十四五”发展战略中的核心主业之一,中粮福临门将依托中粮集团的产业链优势和先进的科技研发优势,不断创新研发高质量、高营养的粮油产品,秉承“有家就有福临门”的品牌理念,从国人健康诉求出发,通过科技赋能,呵护国人健康、升级国人餐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