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零度全新门店形象升级,重启意式美学零售

资讯 TOM    2021-05-06 11:25

轻奢手工皮鞋品牌意大利·零度第四代门店全新亮相,星光熠熠的设计让消费者驻足,让我们一起看看新门店又会给消费者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零度全新门店形象升级,重启意式美学零售

意式风格开启零售美学

此次意大利·零度第四代门店设计灵感,来源于意大利·零度品牌的发源地——意大利那不勒斯。那不勒斯是意大利南部最大的城市,绮丽的风光让它成为了地中海沿岸最著名的风景胜地之一。一个城市吸引人的地方,除了风景便是文化,而建筑便是文化最大的空间载体。此次零度全新门店的设计理念,便是将那不勒斯的海滩风光与罗马经典建筑风格用现代简洁设计语言进行了有机的结合。

零度全新门店形象升级,重启意式美学零售

此次的门店设计,提取来自那不勒斯沿海风景线上的沙滩黄、海水蓝、原木棕等标志性色调,搭配罗马经典建筑元素——罗马拱顶 Roman Vault,精心营造地中海沿岸的风光氛围。步入门店,意式风情扑面而来,阳光、沙滩、罗马建筑,每一个让人心旷神怡的美景符号,都在这里得到了具象呈现。让人感觉,这不仅仅是一次购物体验,更是一次意式风情之旅。

在门店中,除了能够体会到那不勒斯的风光,还有设立了一道手工墙。将传统的意大利手工制鞋作坊和店铺空间做组合,巧妙的镶嵌在一众展示墙中。直观且真实的向消费者展示零度品牌意式手工制鞋的文化内核,古朴精致的设计,也让它成为了店内的“网红”打卡点。

零度全新门店形象升级,重启意式美学零售

门店除了色彩和设计,在工艺和材质上也非常用心的做了突破,人字纹木质地板、镜面不锈钢、硅藻泥墙面等元素糅合在一起,让自然旖旎的意式风情更增添了一份现代都市感。

零度全新门店形象升级,重启意式美学零售

绅士精神的承载空间

事实上,在如今的社会之中,消费者的审美觉醒,比品牌来得更快。每年都有大量的品牌崛起,也有大量品牌被淘汰,如何在不断革新的潮流之中保持自己的风格并且不断精进,成为了所有品牌必须要攻克的难题。而在这严峻的问题面前,却很少有品牌能够给出让人满意的答案,是品牌固步自封,还是顾客众口难调,都众说纷纭。

而如今,意大利·零度给出的这份答案无疑是优秀的。

在疫情冲击的大环境之下,众多品牌都将自己的产业中心从线下转移到了线上,美其名曰“品牌轻量化”。但是殊不知,消费者的审美却越来越场景化。电商冲击下大多数品牌都在质疑传统门店的销售能力,却忘记了门店是最能够展示品牌内核的精神载体。商品需要满足消费者需要的功能性,而品牌则需要满足消费者的精神需求。越是在市场的艰难时刻,品牌越是要推陈出新向市场和消费者释放信心。而零度在短短的三年之内三次更新门店设计,并且不断扩张门店范围,不仅仅是对于自身的严格要求,也展现了其不断深入探索线下市场的决心。

零度,作为目前市场上为数不多的中高端手工皮鞋品牌,为消费者带来的不仅仅只是鞋履本身而已,更是不断的向消费者传递坚毅进取的绅士精神,而这些难以具象的精神内核,在全新的门店设计和零度的扩张步伐中,我们都能够看到身影。

零度全新门店形象升级,重启意式美学零售

当然,在意大利·零度的首个中国区形象代言人——杨烁先生身上也能够看到这种不断进取的绅士精神。

意大利·零度的进阶之路

意大利·零度自1963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绅士品格的塑造和传递。2009年意大利·零度进驻中国市场,并在中国广东成立了全球第二个研发生产中心,一边承袭着来自意大利的经典设计理念,一边根植亚洲市场钻研属于中国男士的绅士鞋履。

零度品牌作为一个舶来品牌,最开始只是以线上销售的方式进入中国市场,而就在进入中三年之后,连续六年销量蝉联天猫、京东中高端皮鞋销量榜首,这些都是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双重肯定。

面对激烈的竞争与消费结构的不断更迭,零度品牌以传统的意大利手工制鞋技艺为基础,不断横向拓宽自己的商业赛道。除了传统的绅士正装、休闲商务、日常休闲等鞋履板块之外,还研发了结合航空航天隔热保暖黑科技的38度聚热仓恒温鞋,开辟了鞋履市场无源恒温鞋的先河,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风度与温度并存。

如今,基于多年的制鞋技艺经验和对市场的风向把控能力,零度已经开启了对意式手工女鞋市场的探索,目前已经初具规模,能否在复制男鞋的蝉联神话,业内众人也是翘首以盼。

零度全新门店形象升级,重启意式美学零售

从这一次零度以高调姿态开启全新门店来看,随着市场消费格局的不断变化,一波又一波的商业浪潮犹如大浪淘沙,谁能够做到不断调整不断进化,谁就能够越过坎坷荆棘,拥有高山大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