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汇源乐碱水源自黑龙江地下冷矿泉,当地人都说“喝一口少一口”

资讯 TOM    2021-05-17 17:37

饮水思源,既是人们在现实生活中对万物源头的内心探索,也是情感上对万物本源的一种回顾。作为地球上最为宝贵的饮用水源,无疑是大自然为人类留下的最好的恩赐。

矿泉水的透彻,矿物质水的清凉,哪怕是家中老母亲为孩子们凉好的那杯白开水,都是各有各的口感。然而,很多人还有所不知,自然界中还存在一种“弱碱性”的矿泉水,由于水源相对稀少,因而在当地往往都有“喝一口少一口”的说法。那么,市面上的这些不同饮用水究竟都有哪些区别?对人体的好处又是怎样呢?

汇源乐碱水源自黑龙江地下冷矿泉,当地人都说“喝一口少一口”

水从何处来?

单纯追求水质纯净其实并不难,使用蒸馏技术,就可使水分子脱离所有杂质,生产出来的水是接近100%纯水,也就是市面常见的纯净水,反复煮沸也不会产生水垢。饮用纯净水可以避免细菌病毒、药物残留及重金属带来的伤害。但是,老话讲得好:“水至清则无鱼”,饮用水如是100%的纯水,那么我们将失去通过饮水来补充矿物元素的机会。如保留矿物元素,那就是我们常说的矿泉水或矿物质水。

汇源公司出品的乐碱天然苏打水,源自黑龙江二克山350至1500米的地下。这里是迄今为止,全国唯一一处地下纯天然无气苏打水带。水源为深循环地下冷矿泉,由1.8万年前火山潜流孕育而成。玄武岩岩石层的阻隔,构成了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避免了人类活动带来的污染。水中富含锶、锂、硒、铁、硼、偏硅酸等17种微量元素,PH值在7.5至9.0之间,呈天然弱碱性,可中和胃酸,维护身体酸碱平衡。乐碱天然苏打水的小分子团水特质,更易被细胞吸收。

汇源乐碱水源自黑龙江地下冷矿泉,当地人都说“喝一口少一口”

水要怎样喝?

“水能载舟,亦能覆舟”这句成语大家都耳熟能详,同样,正确适当的饮水,亦有助于身体健康,否则也会危害健康。

一是饮水量。一个流传甚广的说法是,人要每天饮用8杯水。但这个标准却不具有可操作性,因为人的身高、体重、年龄、出汗量、空气湿度、果蔬摄入量都会影响到身体水分的流失,会导致人们对水的需求各不相同。过度饮水,也会冲淡消化液,增加肠胃及肾脏负担。一般要以“少量多次”为原则,“随身携带保温杯”才是正确的养生之道。因为当人们已经感觉到口渴时,身体缺水就已经比较严重了!

汇源乐碱天然苏打水,包装简洁时尚,易于随身携带,拉近了消费者与东北地层深处稀有水源的地理距离。生活中,老年人经常会因为对口渴不太敏感而缺水,小孩则多因贪玩而忘记喝水,导致饮水量的不足。那么,我们不妨在家中备足乐碱天然苏打水,供家人随时饮用。

汇源乐碱水源自黑龙江地下冷矿泉,当地人都说“喝一口少一口”

二是饮水营养。为何要通过饮水来补充矿物元素?因为在不同季节,人体代谢的特征是不同的。正常情况下,人体内的营养物质持续代谢,不停循环。但到了夏季,人体出汗量激增,大量矿物质随着汗液排出体外,如仅摄入纯净水,则势必造成体内矿物元素缺乏,进而影响各项身体机能的发挥,甚至造成免疫力下降。

对于运动量偏大的朋友而言,饮用乐碱天然苏打水,可一次性补充17种微量元素,从而保持体内电解质平衡。此外,每天早起后,可先饮一杯乐碱天然苏打水,以补充一夜所消耗的水分,及时补充微量元素,降低血液黏稠度,促进肠胃蠕动。

水的源头,决定了其与生俱来的品质;水的质量,则关乎于人体健康。无论忙碌于喧嚣繁华,还是悠闲于恬静安逸,对高品质水的期待,是人们始终不渝的一种本能追求,返璞中寻求健康真谛,或许,汇源乐碱天然苏打水可以给出答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