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掌门少儿持续修炼教学内功,精品思维课程助力孩子夯实成长之基

资讯 TOM    2021-05-06 16:31

“幼是定基,少是勤学。”3-12岁这个年龄段是孩子接触世界,认识世界的开始,也是孩子培养专注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与逻辑思维能力的重要阶段,孩子在这个阶段接受的教育将直接影响到孩子未来的发展。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教育理念的不断升级,家长们也越来越注重孩子这一时期的教育和思维培养。在此背景下,各大教育企业积极响应市场需求,纷纷推出了少儿思维品牌。在线教育头部企业掌门教育旗下掌门少儿,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

据公开资料显示,掌门少儿推出于素质教育和少儿思维品牌浪潮迭起的2018年,虽然行业的竞争激烈,但掌门少儿依旧凭借自身趣味性与个性化兼具的高品质在线教学课堂受到了千万家长和孩子的青睐,成为了素质教育领域的一匹黑马。

掌门少儿持续修炼教学内功,精品思维课程助力孩子夯实成长之基

作为在线教育行业领军企业掌门教育旗下品牌,掌门少儿不仅拥有目前在线教育行业规模最大的超万人教研团队,还具备强大的技术优势与师资力量。自2018年上线以来,掌门少儿就一直专注于为3-12岁孩子提供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以及专注力的培养提升课程,其完善的课程体系、个性化的教学内容与高水准的课堂体验获得了无数家长与孩子的喜爱与肯定。

据了解,掌门少儿开设了语文思维、数理思维课程。其中,掌门少儿的语文思维课程是以“Bloom思维金字塔”、“孔子的教育思想”两大教育理论为基础,将语文课程的学习划分为了字词岛、阅读馆、演讲台、写作营、常识库五大板块,采用了动画交互式的在线课堂形式,将趣味性的游戏互动与启发性的动画故事相结合,让孩子的每一堂课都受到语言、思维、文化、审美的熏陶和培养,全面提升3-12岁孩子的语文核心素养,让孩子真正做到能读会写善表达。

另外,掌门少儿的数理思维课程则是一门以数学知识为载体,通过轻松榆快的课堂游戏,帮助3-12岁孩子认识数字、学会计算、理解数学逻辑的课程。同时,掌门少儿的数理思维课程强调“孩子是课堂主体”,引进了世界先进教学观念,让孩子在轻松愉悦的课堂氛围中学习数学知识的同时,培养孩子对数学的浓厚兴趣。

与此同时,掌门少儿还为孩子的学习提供了一体化的教学服务体系,以课前预习、课堂互动、课后练习、效果测评等四大环节,形成了全方位的教学闭环,不断优化孩子的学习路径,有效提升孩子的学习效率,助力孩子学习能力更上一层楼。

掌门少儿持续修炼教学内功,精品思维课程助力孩子夯实成长之基

为了全方位保障孩子的高效、稳定学习,掌门少儿还推出了智能互动课件“掌芯”。作为思维研究院的重要研究成果,“掌芯”课件将陪伴孩子的每一堂课程,经过知识点拆解、情节设置、实测体验、视觉设计、循环优化、数字反馈等环节,融合AI智能化技术,还原最真实的教师真人教学场景,为孩子的快乐学习、健康成长长效助力。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永远是一个长周期的事业,需要每一位教育工作者坚守初心,砥砺前行。作为教育行业的一员,掌门少儿也将继续深耕品质教学,探索更多、更高效的在线教学方式,打造更加优质的在线教学课堂,助力更多孩子夯实学习基础,拥抱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