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献礼建党百年 曹操出行成立“成都党员先锋志愿服务车队”

资讯 TOM    2021-05-18 13:01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14日,在成都市锦江区委组织部、锦江区牛市口党工委等部门的支持下,网约车平台曹操出行成立“小牛哥——曹操出行党员先锋志愿服务车队”。

献礼建党百年 曹操出行成立“成都党员先锋志愿服务车队”

成立仪式上,曹操出行(成都)党员先锋志愿车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致敬建党百年,提升党员车队服务意识,我们今年将至少举办10场,共计100人次公益志愿服务活动,首次志愿服务活动将在5月22日进行,参加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共青团四川省委等部门主办的‘善行者’大型公益徒步项目,帮助弱势群体,助力乡村振兴。”

据悉,该党员车队将以“1+2+2”工作模式运行,即以1个交通运输群体为核心,成立党支部和志愿服务队2支队伍,通过线上和线下2种渠道途径,凝聚服务力量,营造“志愿服务人人可及”的良好社会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该党员车队的车辆双侧后门统一粘贴“党员先锋车队”LOGO标识,将以更高的服务标准向乘客展示曹操出行党员的风采,护航乘客安全出行。车队队长张浩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我要起到带头示范作用,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行业标兵。”

献礼建党百年 曹操出行成立“成都党员先锋志愿服务车队”

曹操出行成都运营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我们将在锦江区政府部门的指导下,切实发挥‘曹操出行党员先锋志愿服务车队’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网约车行业党员坚守初心使命,鼓励网约车从业者争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文明言行的示范者、创建活动的志愿者。”

据悉,在郑州、青岛、福州、成都等多个城市,曹操出行都成立了党员车队,此外,在常德,曹操出行还组建了一支由10名退伍军人组成的拥军志愿车队,今后这些各地党员车队将不定期举办志愿活动,服务群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