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学而思网校全力以赴,积极为学生搭建优秀的在线教育平台

资讯 TOM    2021-05-07 11:13

在线教育对于家长和孩子来说,它不同于以往的教学体验,且线上教学和之前学生在学校的学习方式也有所不同。线上教学使得原来的时空界限被打破,足不出户就可以让学生在家进行学习。类似学而思网校这类的线上教培机构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为更多学生提供高质量的课堂教学,并针对不同基础的学生制定高效的学习计划,帮助更多学生提升综合能力。

学而思网校拥有强大的教学资源与师资队伍,秉持激发兴趣,培养能力的教育理念,致力于让全国每一个孩子都能享受到优质的教育。在不断的研发和改造中,学而思网校不断创新教育模式,从不同形式中丰富孩子的学习体验,从而让学习变得更加轻松、高效,让学习不再成为学生的一种负担,而是把它当成一种兴趣爱好。

学而思网校全力以赴,积极为学生搭建优秀的在线教育平台

学而思网校在课堂环节采用了多元化创新的教学方式,设有在线、AI等多种教学方式,课堂中还有两名老师为孩子指导学习。通过老师和学生之间、学生和学生之间的互动,形成互相激励的学习方式。在课堂上,教师能关注到每位孩子的学习情况,给予学生全方面的关注和问题指导。

此前,学而思网校运用直播技术,打破城市与城市之间的地域限制,让每个孩子都可以高效进行学习,运用科技手段实现同学之间的pk,并且通过多种互动方式来加强孩子对于学习的兴趣。

学而思网校全力以赴,积极为学生搭建优秀的在线教育平台

很多家长选择学而思网校,因为在这里可以帮助自己的孩子激发学习兴趣,培养学习习惯,打好学习的基础。通过动力、环境、能力三个方面对孩子产生影响,老师在帮助孩子学好知识的同时,为孩子创造一个良好的教育环境。

学而思网校全力以赴,积极为学生搭建优秀的在线教育平台

在注重培养创新性人才的今天,培养孩子的思维性发展,是学而思网校重要的培养目标。现在的世界变化越来越快,只有适应时代的变化,紧跟脚步才可以面向未来,培养孩子当下的能力,就是在为未来打基础。

好的在线教育可以在学习中发现孩子的优点所在,学而思网校将持继续坚持下去,根据不同孩子的特长来创造课堂,为孩子创造一个快乐的学习环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