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直播带货要“变天”?特价星选服务上线,淘特这次放大招了

资讯 TOM    2021-05-08 13:51

自2018年3月上线以来,淘宝特价版一直保持着逆天的增长速度。目前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电商新平台。原因也很简单:淘宝特价版背后链接的是百万源头商家,对于那些喜欢比价的用户而言,打掉中间商,用户自然用脚投票了。

淘宝特价版具有如此的诱惑力,不抓住商机创业岂不可惜?想要获取淘宝特价版的巨大流量,优先建议选择特价星选服务。特价星选为斯年文化旗下产品,专为商家提供一站式入驻淘宝特价版服务,是属于淘宝直播首批授权官方基地,2019年基地获得A股上市公司战略投资,致力于打造拥有一流的内容电商直播服务能力的基地。

斯年文化可以有效为店铺提升流量、转化率、平台综合竞争力,为卖家节省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卖家可以把时间和精力用在开拓市场上,不用因为怕漏单而熬夜,也不用怕没有时间经营其他领域而顾此失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