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让妈妈吃的更好些!中粮福临门自然香大米9%黄金碾磨 保留原生美味!

资讯 TOM    2021-05-08 14:26

又到母亲节。送给妈妈的礼物,你准备好了吗?鲜花、护肤品、衣服、包包、珠宝首饰……每一样都是我们向她告白的不错选项。但最能送到妈妈心坎里的礼物莫过于让她知道,在外打拼的你吃的很好很健康。

从我们出生开始,妈妈们就踏上了一条忘我的全新人生旅途。她们挂心我们的学习、工作、社交……而健康永远排在第一位。所以,在这个独属于妈妈的神圣节日里,就用9%黄金碾磨的福临门自然香大米,让她知道:

你很会照顾自己,也很在意她的营养健康!

那么,为什么是中粮福临门自然香大米?

因为父母辈乃至我们早已习以为常的精细加工大米并没有多少营养。而且,加工越精细,营养流失越严重。想要了解背后原因,很有必要先来真正认识一下稻米!

稻米加工AB面 好看适口没营养

稻米主要由谷皮、糊粉层、谷胚、胚乳等几部分组成。稻谷去壳后便可加工为糙米,继续去皮、抛光,直到只留下胚乳和部分胚芽,就能获得我们日常所食用的精米了。碾磨度(碾米过程中去除糠层的程度)越高,所获得的大米越洁白、透亮、有光泽,而且口感也会更加细腻。

为满足消费者对“精、细、白”的追求,无数大米企业都不约而同地提高了稻米加工的碾磨度。早在30年前,我国大米加工行业的普遍出米率还是100kg糙米可出92kg白米。如今,100kg糙米只能出75kg白米,甚至更低。

想让妈妈吃的更好些!中粮福临门自然香大米9%黄金碾磨 保留原生美味!

不断提升的碾磨度使大米更加好看适口时,也加剧了稻米营养物质的严重流失。因为过度加工会令糙米的谷胚、糊粉层等部位严重受损。而这些被碾磨丢弃的部位中却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维生素E、维生素B族及多种矿物质等营养成分。

但过度加工而损失掉的营养物质却对人体有着极大的毗益作用。比如,维生素E具有抗氧化、促进新陈代谢的功能,可滋润皮肤、消除老年斑、延缓衰老,并能预防心脏病、动脉硬化;维生素B族可以缓解疲劳、提神醒脑;矿物质可促进身体发育等。而长期以精米为主食,身体就会出现营养不良乃至失衡的状况。

福临门自然香大米9%黄金碾磨保留原生美味

为研究出消费者眼中好大米的定义,中粮粮谷进行了长期的调研和实验研究,最终发现在糙米的碾磨减少9%的时候,大米的口感、香味可以达到最佳。

想让妈妈吃的更好些!中粮福临门自然香大米9%黄金碾磨 保留原生美味!

不只如此,中粮福临门自然香系列中的8款产品(五常稻花香2号、稻花香米、五常香米、黑龙江长粒香米、软糯香米、锦绣丝苗、玲珑小香粘、吉林小町香米)不但全部来自于国内优质的稻米产地,而且还都是优质品种,营养丰富,自带浓郁米香,让人回味无穷。

凭借“色、香、味”俱佳的卓越品质,中粮福临门自然香系列大米还在今年年初斩获了“国际美味奖”(Superior Taste Award),并一举拿下5枚奖章。要知道,“国际美味奖”可是因代表世界食品最高美味标准而被誉为美食界“奥斯卡”的!

爱她就要让她少些牵挂。快去附近商超及各大电商平台,把业内首创采用9%黄金碾磨技术的中粮福临门自然香大米买起来,给妈妈送上最暖心的告白礼物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