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克莱因蓝融入科技家电,将诞生怎样的惊喜?

资讯 TOM    2021-05-08 18:10

俄罗斯作家普希金曾说:我记得那美妙的一瞬间,在我的面前出现了你,有如昙花一现的幻影,有如纯洁之美的精灵。

当你的面前出现最纯粹的色彩蓝,第一时间会想到什么?广阔无垠的天空?一望无际的海洋?浪漫梦幻的星辰......而在法国艺术家伊夫·克莱因眼里,蓝色是天空、水和空气,是深度和无限,是自由和生命,是宇宙最本质的颜色。

19岁那年,克莱因与两位伙伴躺在尼斯海边度假,为了打发时间,他们玩起了瓜分世界的游戏,两位小伙伴选择了大地和空气,而克莱因望着绵延无尽的天空,伸出手指,在上面署名,说:“蓝天是我的第一件艺术作品”。

当时,这三个年轻人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在现代人看来不过是幻想。然而克莱因却真的实现了愿望——“成为蓝天的主人”,开始不断探索,反复试验,把梦想之蓝从上帝的调色盘带到人间,并在意大利米兰画展上展示八幅同样大小、布满天鹅绒质感的蓝色画布,“克莱因蓝”也因此问世,被命名为“国际克莱因蓝”,成为艺术史中最著名的颜色之一。

之后,他将蓝色注入了每一件作品的灵魂之中,他用它作画,做雕塑,用它装置...在“空气静力学雕塑”展上,他向天空释放了 1001 个蓝色气球,也放飞了自己蓝色的梦想。他坚信,只有最单纯的色彩才能唤起最强烈的心灵感受力。

这种饱满强烈的蓝,开拓了一个全新的“感觉空间”,又因其太过纯净,冲击力格外强烈,被誉为“纯粹之蓝”、“理想之蓝”、“绝对之蓝”,风靡全世界。时至今日,它仍然作为流行色彩活跃在时尚界、设计界等各个领域。

当纯粹的克莱因蓝融入科技家电,Bleu Jamais(蓝陌)高端品牌由此诞生,化身为克莱因放飞的一只气球,带着对自由的无限向往,对梦想的坚定信念,对艺术的纯粹初心,打破传统颠覆创新,推出一款独特出众的便携制冷果汁杯,满足当代人口欲同时兼顾健康,开启有态度、有温度的新潮轻生活方式。

这款果汁杯更是凭借独特的设计思维与科技感,从众多参选作品中脱颖而出,与宝马X4轿跑车、小米透明电视等知名品牌代表作,一起荣获“2020年当代好设计”奖。“当代好设计”奖简称CGD由德国红点奖机构主办,旨在为当代社会甄选好设计,奖项范围覆盖全球30余个国家和地区,累计超过万余件作品参与评选,再一次证明其在产品创新领域的强大实力!

从外观来看,Bleu Jamais这款上新的果汁杯与众不同,汲取罗马元素设计风格,采用贵族红、巴黎蓝、香榭绿、凡尔赛灰四种大气配色,尽显简约、时尚、轻奢范儿,INS风、街拍感扑面而来,无论外出旅行还是上班出差方便携带,随手拍照打张卡,都能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简直是“颜控党”的必备神器!

制冷果汁杯的材质与功能上更是别出心裁,采用欧美标准认证的婴幼儿食用级Tritan材质,环保安全坚固耐高温,即便是100度沸水也无妨。最让人动心的莫过于制冷装置,10min即可降温15℃,满足年轻人的“鲜冷”需求,一扫夏日的酷热与烦躁,而且还能恒低温减缓水果氧化,无论何时喝口感依旧新鲜。

克莱因蓝不止是一种色彩,更是一种主张。Bleu Jamais(蓝陌)将全面探索,深耕现代人的需求,将更多创新渗入到产品的每一个细节之处,为更多的人创造更自由、更精致、更舒适的生活。相信在不久的未来,这个品牌将会开辟新的纪元,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