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鸿蒙系统正式发布!可升级的名单公布,有你的机型吗?

资讯 TOM    2021-06-03 10:13

亲爱的读者们,不知道大家对以前看过的科幻电影里,冷酷的男主用一个手表或者手机远程遥控汽车或者电脑完成任务的场景有什么想法,我当时就特别想拥有一部那样的高科技设备。说到这,可能会有不少人说那些设备终究是科幻电影里的,是导演设想出来的。那么,我今天就来告诉你,那不只是设想了!

华为鸿蒙系统正式发布!可升级的名单公布,有你的机型吗?

北京时间6月2日晚,华为正式发布HarmonyOS2(鸿蒙)及搭载HarmonyOS 2(鸿蒙)的新款智能手表、平板电脑等产品。真正兑现了“万物互联”新一代操作系统这一定位。

华为常务董事、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发布会上说了这样一段话:“万物互联时代,没有人会是一座孤岛。无论经历多大的困难,华为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更好的产品的决心不会改变。我们希望与更多合作伙伴、开发者共同繁荣鸿蒙生态,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体验、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

什么是“万物互联”?简单点来说就是将人和信息加入到互联网中,届时将会得到一个集合十亿甚至万亿连接的网络。这些连接创造了前所未有的机会并且赋予沉默的东西声音。

根据华为相关人士的介绍,鸿蒙分布式技术的应用,能够将生活场景中的各类终端产品进行能力整合,从而实现不同终端设备之间的快速连接、能力互助、资源共享,匹配合适的设备,提供流畅的全场景体验。

举个例子,在鸿蒙生态下,拿着手机连接显示器,那么手机就变成了一台服务器,你可以带着手机去任何一个有显示器的地方,不需要背着沉重的电脑了;又或者平板上安装不了你想要的软件,也可以借着鸿蒙生态直接调用电脑上的软件;说到这里,大家还觉得用一块手表或者一部手机控制电脑、控制汽车是科幻电影中的设想了么?

随着鸿蒙系统的发布,华为也宣布了旧产品升级计划。根据计划,从今年6月份起,华为将为HUAWEI Mate 40系列、Mate 30系列、P40系列、Mate X2、MatePad Pro系列等产品启动公测升级。除Mate 40系列等首批机型外,包括Mate20系列、P30系列、nova 8系列、nova 6系列、智慧屏S系列等上百款的华为手机、平板以及智能屏产品开始进行更新。

随着这次华为鸿蒙系统的正式发布,对华为手机,你心动了么?【TOM】

 

责任编辑: 4134ZXH

责任编辑: 4134ZX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