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地址格式是什么?企业邮箱地址类型汇总

资讯 TOM    2021-06-08 11:19

企业邮箱地址相当于公司的用户名,是用公司域名开通的,后缀都是统一的,前缀是一般是员工名字或部门名称,TOM的企业邮箱可定制域名,所有账号都是无限容量。

企业邮箱地址格式

最理想的邮箱地址命名是:名姓(拼音)@xxx(公司名).com,如果你有英文名,在实际注册中,个人邮箱姓名(拼音)大部分都已经被抢注,企业邮箱域名后缀可定制,这样名称就可随意创建,不受限制。而且企业邮箱所有账号可统一管理,分配权限,无限容量存储邮件,是企业办公必备邮箱。

如果个人邮箱一定想要注册个全拼或数字的,TOM VIP邮箱新上线了域名,有很多的域名选择,不用担心找不到心仪的用户名。

企业邮箱地址格式是什么?企业邮箱地址类型汇总

企业邮箱注册优惠

TOM企业邮箱是国内的老牌电子邮箱之一,使用专线发信通道进行邮件传输,无论是国内外都可以快速往来邮件,且对每一封邮件进行SSL加密保护。

国内企业邮箱一般有163、TOM、QQ等邮箱服务供应商。以TOM企业邮箱例,在注册页面中依次填入公司信息和手机号验证之后,验证通过即可完成注册,注册优惠3折,买3年送3年。【TOM】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