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的邮箱可以往国外发邮件吗?外贸邮箱哪个好?

资讯 TOM    2021-06-09 11:13

能往国外发邮件的邮箱,企业邮箱是更好的选择。可以从选择TOM企业邮箱、网易邮箱,购买开通时,不仅要考虑费用,还要选择好用安全的邮箱。

中国的邮箱可以往国外发邮件吗?外贸邮箱哪个好?

企业邮箱费用划算

企业邮箱一般的费用也就几十块钱一年,不用的员工数量,价格也是不一样的。TOM企业邮箱现在3折优惠,买3年送3年,才0.2元/天。

邮件存储备份安全

外贸工作日常使用邮箱的频率较高,会积累大量的邮件,所以就需要有足够的空间存储邮件,注册时要确认是否是无限容量。企业邮箱开通后,公司可统一管理企业邮箱,方便对工作邮件进行备份、监控,确保邮件安全,防止邮件意外丢失,保留原始数据备查。

中国的邮箱可以往国外发邮件吗?外贸邮箱哪个好?

另外,针对不同业务能力的外贸工作者,能够联络到客户是最主要的,需要有一定的邮件发信数量来支撑,无论是群发单显,还是抄送,效果就要依赖于邮箱的服务通道了,所以tom海外通道邮箱很受欢迎。【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