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邮箱发送邮件不进垃圾箱,邮件进垃圾箱了是什么原因怎么办?

资讯 TOM    2021-06-10 10:17

办公邮箱选择TOM邮箱。日常邮件办公,如果遇到对方收不到邮件的情况会非常着急,于是大家很关注什么邮箱发送邮件不进垃圾箱,邮件进垃圾箱了是什么原因怎么办,下面小编针对此类问题给大家做下分享。

什么邮箱发送邮件不进垃圾箱,邮件进垃圾箱了是什么原因怎么办?

首先,先来了解下什么是垃圾邮件呢?

简单概括:未经用户许可就强行发送到用户邮箱中的任何电子邮件都是垃圾邮件。

几乎所有邮件服务器都有对应的反垃圾系统和措施,通常来说,群发邮件更容易让对方服务器识别为垃圾邮件。

除此之外,最常见的影响因素有:

1.发件人昵称或主题设置不当

2.邮件内容包含敏感或违规内容

3.发件人在对方邮件服务器内的信誉度过低;(例如被举报,或者对方系统检测到帐号有大量群发滥用行为,都会导致信誉度降低)

针对上述的因素,建议使用TOM VIP邮箱的优质群发通道,支持全新上线的163vip.com后缀注册,全新通道,单次可群发400-500个收件人,稳定进箱。非常适合目前做业务拓展的朋友使用。

同时,如果是长期业务往来的联系人,当出现此类问题时可添加至白名单来解决该问题。

还有哪些邮箱相关问题想了解,欢迎随时私信我哦!【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