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展现品牌新活力!元气森林x KFC 打造契合年轻人口味的“夏日新品”

资讯 TOM    2021-06-22 15:28

6月21日,元气森林与KFC联名推出的“元气顶瓜瓜乳茶”正式登陆KFC全国门店。这款集高颜值、好口味和低糖低脂等特点于一体的蜜瓜味乳茶,为这个夏日增添了一抹清新,也为年轻消费者带来了“享受夏日”的新方式。

展现品牌新活力!元气森林x KFC 打造契合年轻人口味的“夏日新品”

立足“好产品”,多次“跨界”创造品牌新活力

作为一款年轻的新晋饮料品牌,元气森林在研发上始终以年轻人崇尚的减糖、品质、格调为着力点,致力于以“好产品”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多元化的需求。因此在短短5年时间内,已经成为不少年轻消费者购物车里饮料的首选。

而在对产品品质的不懈努力,元气森林还紧跟时代文化潮流,不断升级与Z世代沟通碰撞的方式,创造出一次又一次超乎消费者预期的“惊喜”,成功的让当代年轻消费者从多个角度了解品牌的深层内涵。

元气森林立足于“好产品”的基因,与许多调性匹配的知名品牌进行了联名合作,并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除了让大家清晰看出其对于合作伙伴的选择标准首先是在品质、用户价值观上保持一致之外,也大大提升了年轻人的好感度。而此次与KFC联名推出的新品,依旧秉承了元气森林“低糖低脂”的产品理念,传递出其健康积极、精力充沛的品牌态度。

展现品牌新活力!元气森林x KFC 打造契合年轻人口味的“夏日新品”

国货崛起正当时,是机遇也是挑战

近年来,众多国货新品牌趁势而起,面对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与Z世代的消费心理特点,“不断创新同消费者的沟通方式”已成为各品牌的共识。但若想经受住时间的考验,不能仅停留在创新营销手段的表面,唯有老老实实立足于产品品质和消费者需求才是国货品牌实现有质量发展的根基。

据了解,元气森林对于产品品质的把控异常严格。在创业之初,公司曾经销毁了一款市场价值500万的产品,内部认为其“不够完美”。其对于品质的极致追求可见一斑。而元气森林在原料选择上也是行业内的高标准,其是行业内率先使用非常接近糖味的高成本甜味剂的企业。对品质的极致追求也让元气森林迅速打开了国内饮料市场新赛道,成为国内快消领域的一匹黑马,并引得饮料巨头纷纷跟进布局“无糖气泡水”领域。

作为“新国货”的代表之一,元气森林以保持过硬的产品品质为根基融合创新,不仅满足了品质消费升级,还通过“跨界”实现了“1+1>2”的化学反应。而随着与KFC共同推出的蜜瓜味乳茶“清爽登场”,不仅能让消费者获得新的夏日味道,也让元气森林的“品质”、“创新”标签进一步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