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悦己时代”来临 Rever用情绪营销强势破局

资讯 TOM    2021-06-22 17:08

达成一个目标就奖励自己一顿大餐,心情不好就给自己买一束鲜花,这已经成为很多年轻人的日常生活方式。在他们看来,懂得取悦自己才是生命的真谛,这种“悦己消费”的观念逐渐成为主流。近年来,品牌们也围绕年轻人的痛点展开新的对话和沟通方式,“悦己”也成为了当下营销主流。

“悦己时代”的来临,推动着品牌营销玩法也逐渐将“沟通消费者情绪”作为重点。POLYVOLY(保利沃利)旗下的创新精油个护品牌“Rever乐若”精准洞察消费者需求,以用户情绪为突破口,将场景锁定在浴室,强调“悦己”是拥有专属自己的“乐我时刻“。

“悦己时代”来临 Rever用情绪营销强势破局

精准洞察消费者痛点 用“情绪营销”占据用户心智

知乎上曾有一条高赞回答:“很多时候我不想下车,因为那是一个分界点。推开车门你就是柴米油盐、是父亲、是儿子、是老公,唯独不是你自己;在车上,一个人静静,抽根烟,这个躯体属于自己。”下班不急着回家似乎是所有男人的通病,在车子狭小的空间,他们可独享片刻安宁。区别于酒吧、音乐节等公共场所,独处是个人情绪最有效的派遣方式,向内探讨自我精神价值远大于向外求索愉悦自己,而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在洗澡时能够卸下所有压力,享受真正的放松时间。Rever洞察到人们的这种私密性情绪,将场景对话放在浴室,将沟通用户心智语言浓缩在品牌主张“乐我时刻”中,很难不引起共振。

而关于做情绪营销,其实很少有品牌聚焦用户私密性情绪做突破口,而产品主张“以油养肤 以油养生”的Rever,则以产品为出发点,不仅在健康层面满足用户需求,更深入洞察用户内心情绪,打造更好产品带给用户极致感官体验,并以情绪营销做推手更好占据用户心智。

“悦己时代”来临 Rever用情绪营销强势破局

共情共创共赴618 出击多元营销组合拳

代言人营销作为品牌营销的重要一环,Rever此次邀请到了任嘉伦作为品牌代言人,借助核心粉丝圈层辐射外围圈层,扩散品牌理念形成共情力,并在共创玩法上持续加码。5.25“我爱我”悦己日,Rever联合GQ官宣品牌代言人,以一场音乐会的形式向大家传递“乐我时刻”品牌主张。其次,Rever为任嘉伦粉丝定制“任”真聆听限定礼盒,作为给嘉人们精心准备的礼物;线下十城核心商圈户外大屏联动出圈,吸引粉丝晒打卡照互动;与粉丝互动征集浴室歌单等。Rever深度打透粉丝圈层,在一系列互动中了解、摸透粉丝的爱好,达成和粉丝群体的同理心,从而能够在内容共创中实现品牌、代言人、粉丝三者之间最大化利益转化。

“悦己时代”来临 Rever用情绪营销强势破局

另外,Rever还联手两大头部条漫GQ实验室和锦鲤青年,结合产品品牌本身从浴室解压场景切入,以条漫的形式解读都市青年解压需求达成共鸣。且联合QQ音乐打造解压歌单音乐,以音乐带情绪,配合解压歌单互动玩法契合此次“乐我时刻”品牌主张,在音乐中治愈人们达成共情形成闭环。

“悦己时代”来临 Rever用情绪营销强势破局

作为身体护理行业前三名的新锐品牌,Rever这次打出的一系列情绪营销组合拳,都准确抓住了情绪营销的关键两点:在场景中完成用户对话;在放大产品优势中完成有效转化。以场景带动产品优势的放大,进而触发目标用户。

正值618这个强势赋能点,Rever “乐我时刻”品牌主张的提出在心理层面强势占位用户心智,借助情绪感的营销自然促成618营销变现,此次618,Rever浴足剂类目店铺销售Top1,同比去年增幅42%。接下来,Rever将持续构建完整生态的个护体验,打造创新的情绪空间。作为年轻人备受喜爱的个护品牌,Rever的未来,值得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