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晓矿泉水上市两个月,销量突破百万

资讯 TOM    2021-06-11 14:58

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国人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健康意识也逐渐增强。健康饮用水逐渐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我国饮用水行业得到长足发展,特别是矿泉水产业,已成为市场供需新的增长点,市场销售额超百亿元。

星慧集团旗下远泓生物专注于生物医药、新药研发外包服务(CRO)、健康管理。2017年,集团加速向大健康产业进军步伐,充分利用水资源优势,高起点规划,合理布局矿泉水产业,以规范的现代企业制度,超前的企业经营理念,卓越的产品品质,清晰的市场定位,深度开发独具特色的矿泉水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水,生态水、健康水。

春晓矿泉水上市两个月,销量突破百万

在广西、四川、江西、陕西等地开发中国最珍稀矿泉水资源,持续为人们健康饮水与定制化应用场景提供全套科学饮水解决方案,用心守护家庭与办公饮水健康。

旗下品牌春晓矿泉水,是一款高偏硅酸珍稀矿泉水,水源来自四川邛崃。1992年,国家勘探队在邛崃境内勘探出高偏硅酸珍稀矿泉水,国家权威机构科学检测鉴定,这是非常难得的天然优质矿泉水,富含偏硅酸、锶、钙、钠、镁、钾等多种有益于人体的矿物质及微量元素,硬度较小且储量丰富。

春晓矿泉水上市两个月,销量突破百万

产地决定了春晓矿泉水的健康属性,也成就了春晓的惊艳面世。春晓专注线上渠道,布局天猫、京东、拼多多、抖音、快手等平台,一方面深耕内容领域,一方面加强线上用户开发。上市仅两月便很快在市场占据一席之地,多个平台连续销量突破百万,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极大喜爱。

目前,除370ml、550ml瓶装水之外,春晓正式推出一次性桶装水系列,5.5L的规格既保证了饮用的新鲜,提拿也更加方便,在满足市场日新月异的消费需求同时,完成自身的多次蜕变和成长。

春晓矿泉水上市两个月,销量突破百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