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给孩子报个课程,豌豆思维靠谱吗?

资讯 TOM    2021-06-23 12:19

豌豆思维靠谱吗,这个问题我已经见了好多次了,我个人还是对他们很信任的,因为我家天天在8、9岁的时候就学习过,当时的学习表现还是不错的,而且那个时候学的方法现在他还在运用,所以各方面还是很不错的。接下来就给你们简单说一下。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看孩子是不是真的自己想学习课程,我个人认为,只要是孩子主动认真的学习,不管是学什么对他来说都是有好处并且学习起来是很简单轻松的。我家天天当时就是自己主动向我们提出来的,他说他想学习学习数理思维这方面的知识,而且我和天天爸也想接触接触线上学习这样的形式,然后我就给天天问了几家线上学习平台,最后还是选择了豌豆思维。

想给孩子报个课程,豌豆思维靠谱吗?

在第一次上豌豆课的时候,老师让他进行了自我介绍,天天是一点没有看出来紧张,我倒是在旁边挺紧张的,这应该就是做父母的心情吧!对孩子的每一次进步和实践都会担心。在天天介绍完以后,豌豆老师还夸奖了天天,然后就带着孩子们开始了正式的课程。因为当时是第一次上课,我是陪着天天一起听的,想着这样能看看豌豆思维的课程是不是真说的那么好,还能看着天天的上课状态。

想给孩子报个课程,豌豆思维靠谱吗?

一节课下来,我感觉天天的状态还是可以的,会积极的和老师进行互动,回答老师的问题,在和班级里的朋友讨论的时候也会发表自己的建议。上完课之后,我就问了天天什么感觉,天天说“我觉得挺好的,老师讲的我都能听懂,而且也挺有意思”,听见天天这么说,我的心也算是放进肚子里了。

想给孩子报个课程,豌豆思维靠谱吗?

后来有天天同学的妈妈问我,天天是不是在上豌豆思维,我就给她简单说了说,然后那一段时间天天就和同学一起学习来着,因为他同学的数学不是特别好,但是学了之后,听天天说还是有了很大的变化。

想给孩子报个课程,豌豆思维靠谱吗?

所以还是我说的那句话,豌豆思维靠谱吗这个问题,还是需要每位家长和孩子亲自实践感受的,反正哈,我家天天学习的那段时间,从课程、服务、老师等方面,我是非常满意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