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亮集团被授予“全国首批企业党建创新优秀案例基地”荣誉称号

资讯 TOM    2021-06-23 14:49

6月20日,第十八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暨第四次企业党建(案例)研讨会在北京举行,海亮集团成为全国首家被授予“全国企业党建创新优秀案例示范基地”称号的民营企业

海亮集团被授予“全国首批企业党建创新优秀案例基地”荣誉称号

会上发布了全国200家企业党建创新优秀案例,并且隆重启动了2022全国企业党建创新优秀案例征集活动。同时,本届200家党建创新案例企业联合发起中企党建研究院。海亮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黎红和党委副书记姚慧分别当选《中国企业报》集团企业党建研究院首批高级顾问和特约研究员。

作为民营企业代表,王黎红在致辞中表示,党建强,则企业强;党建兴,则企业兴。海亮集团的每一个重大决策,每一次飞跃发展,都是在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中获得灵感和机遇,海亮往往能主动融入国家经济发展战略中,把握住每一次发展机遇。特别是海亮集团充分发挥党委“红色引擎”的澎湃动力,创新性地把党建工作纳入企业基本法——《海亮之道》中,确保企业发展与党的路线政策同向而行。

海亮集团被授予“全国首批企业党建创新优秀案例基地”荣誉称号

王黎红表示,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奋斗伟业,我们深信企业党建既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引领,也是我国建设共同富裕美好社会的根本保障。我们要始终不忘“实业报国”初心,牢记“反哺社会”的使命,充分发挥党的引领作用,以更先进的技术、更智能的生产、更高端的产品、更优良的服务来贡献力量,切实肩负起企业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经济责任。希望借助本次研讨会的广泛交流、深入探索,取得更加丰硕的理论成果。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马文普、中央党校原副校长徐伟新、中国企业联合会党委书记朱宏任分别致辞,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家中央企业、地方国企、大型民企党委领导参加本次发展论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