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益网络积极开展公益活动,多维度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资讯 TOM    2021-06-23 15:34

从抗击新冠疫情到全面脱贫攻坚,在推进社会有序发展、实现百年奋斗目标的过程中,离不开各方力量的共同参与。作为互联网游戏行业的一份子,多益网络立足广州,坚持走“自主研发+自主运营”路线、做好游戏精品的同时,多年来亦不忘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党与政府号召,携手省、市各级部门单位和多方公益机构,开展社会公益活动,为社会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投身疫情防控 多益网络获评广州抗疫“重要贡献民营企业”

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疫情发生后,多益网络第一时间迅速响应,划拨100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抗疫防疫工作,发挥企业作用助力疫情防控。

从初期采购医疗物资与设备,支援广州、武汉地区多家医院,帮助缓解“黑天鹅”事件下抗疫一线物资短缺难题,到关注医务人员家庭后勤的物资保障工作,向广州市妇女儿童基金会、广州市妇女联合会进行捐赠,在全民抗击新冠疫情的关键时期,多益网络从多个维度开展公益活动,助力一线抗疫工作的顺利开展。当疫情渐趋好转、企业迎来复工复产,多益网络又携手广州市工商联,共同开展“返岗直通车”活动,帮助广州部门受困民企解决用工缺口及骨干员工返岗难难题,用实际行动支持社会经济复苏,让生产经营活动更快重回轨道。基于对疫情防控做出的积极贡献,去年11月,多益网络被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以及广州市工商业联合会授予“重要贡献民营企业”称号。

与此同时,多益网络积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最大限度保障员工的生命安全与岗位稳定。一方面,发挥自身在互联网技术领域的研发优势,通过研发“广州抗疫”APP和在线办公系统,实时跟进员工流动情况和所在地区周边风险,有组织展开居家“远程办公”,确保公司有序恢复生产运营;另一方面,在疫情期间能够快速响应,给予员工多方面关怀,包括对武汉地区员工发放额外生活补贴、人员薪酬进行灵活调整等,保障员工顺利度过特殊时期。因疫情期间的良好表现,多益网络入选“胡润百富&前程无忧2020抗‘疫’民营企业最佳雇主”。

多益网络积极开展公益活动,多维度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图:多益网络上榜《2020抗“疫”民营企业最佳雇主排行榜》】

近段时间,广州出现本土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多益网络也一如既往地关心防疫一线,为黄埔区临时核酸检测点的医护人员与志愿者送去爱心物资,并向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捐赠20万元,用于购买防护服、隔离衣等医疗物资,向广州市荔湾区、番禺区、黄埔区等地区展开定向捐赠,帮助抗疫公益慈善志愿服务工作更好开展,为广州市的疫情防控贡献积极力量。

多益网络积极开展公益活动,多维度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图:多益网络员工代表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发挥互联网优势 多益网络多措并举助力精准扶贫

帮助贫困地区困难家庭脱贫,是一项持久而艰巨的任务,离不开全社会的真诚投入,而互联网企业凭借自身优势,在扶贫工作中正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为“输血”到“造血”的转变提供更多可能。

多益网络从教育扶贫、产业扶贫、消费扶贫等多个层面切入,积极开展和参与不同形式的爱心帮扶,承担起反哺社会的企业责任,身体力行实践精准扶贫。

比如,多益网络根据多年的市场运营经验,把对消费力的洞察应用到帮扶工作当中,从消费端帮助农民种植户实现增收。像是参与2020从化荔枝公益定制活动,通过创意化定制荔枝树,让农户在疫情之下实现逆势增收;定点帮扶村阳山县所产的晶宝梨,由多益网络参与公益采购,打破“供-产-销”壁垒,为农产品销售扩张市场渠道;为丹霞贡柑解决销路难题时,则采取了“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的新型模式,以批量采购拓宽市场销路,让“丹霞贡柑”品牌口碑和价值走出大山。

多益网络积极开展公益活动,多维度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图:多益网络扶贫采购的丹霞贡柑】

作为互联网游戏行业的一员,多益网络更牵头成立了广州市新联会网络游戏行业分会,并发挥带头作用,号召发起“互联网游戏企业参与广州对口支援清远打赢扶贫攻坚战公益倡议”,联合广东省游戏产业协会多次举行“光明之行”公益慈善活动,与爱心会员企业一起推动医疗扶贫,聚沙成塔,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凝聚更多力量。

情系社会 多益网络积极开展公益捐赠与爱心志愿活动

除了齐心抗疫和帮扶脱贫两件大事,多益网络也长期参与社会和社区的公益建设,为公益机构、特殊人群送去企业爱心。

社会有序安定、人民安居乐业离不开公安队伍、军人队伍的无私奉献。2021年,多益网络先后向广东省人民警察关爱基金定向捐赠300万元、向广东省爱国拥军关爱基金捐赠350万元,帮助困难民警、现(退)役军人及其家属解决实际困难,资助爱警拥警、爱国拥军活动的开展。

多益网络积极开展公益活动,多维度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图:广东省爱国拥军关爱基金善款捐赠仪式】

同时,多益网络积极开展志愿活动,为特殊群体送去慰问与关怀。去年,值国庆中秋双节喜相逢之际,黄埔区团委、黄埔区青年志愿者协会、黄埔区非公企业党员志愿服务队等组织联同多益网络,前往黄埔区萝岗福利院进行走访慰问,为长者们送去月饼、牛奶等节日物资,奉献精彩节目,并走访了困难家庭,送去暖心节日关怀。

企业,不仅是市场经济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社会建设的重要参与者。从踊跃加入全民抗疫行列,到助力扶贫脱贫工作,以及参与社会公益捐赠和爱心活动,多益网络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多维度展现互联网企业的担当。参与社会公益,推动社会和谐发展,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参与其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