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造品牌差异化,九千万山泉深入人心

资讯 TOM    2021-06-23 16:01

随着市场的发展,消费者对于瓶装水品类的需求标准也在不断提升,从基础补水需求发展到追求品质内涵。弗若斯特沙利文数据显示,中国瓶装水市场规模2020年超过2000亿元,2024年将达到3371亿元,是中国饮料行业的重要发展引擎。

什么水才能被称之为矿泉水?

超市售卖的矿泉水有各种品牌,价格也从2元到20元不等。矿泉水需含有一定量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但却并不是越多越好或是越贵越好。国家标准中规定的9种对人体健康有益的化学指标包括锂、锶、锌、硒、溴化物、碘化物、偏硅酸、游离二氧化碳和溶解性总固体,必须有一项以上达到所规定的界限指标要求,才能被称之为矿泉水。天然矿泉水正是依托水源水种的优势,瓶装水行业成为主流。

打造品牌差异化,九千万山泉深入人心

在众多品牌瓶装水中,有一家企业血亏40亿。某品牌自2013年底上市以来,其高调的营销策略受到业界的普遍热议。它的出现,对于整个中国包装水市场升级需求影响也是巨大的。

纵观某品牌上市以来的营销行为,设计的品牌定位名不符实,没有像所定位的那样步入高端品牌行列。而且广告语发生多次变化,更换产品定位,这就使得消费者对某品牌的产品概念变得非常模糊。

远离市场,不了解消费者,光靠明星效应依旧无法拉动整体销量,某品牌最终没能将品牌“扶起来”。

在这个拼价格、拼包装、拼个性的天然矿泉水市场,广西九千万山泉走出了自己的风格。在包装设计上,愈发简约的设计风格,也顺应了这个健康养生的时代。整体简约大气,与产品定位中高端相得益彰。

打造品牌差异化,九千万山泉深入人心

水源地

九千万山泉水源地坐落于广西九万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为了进一步保证矿泉水的纯净,九千万山泉直接在水源地建厂灌装。引进国际化生产工艺,采用先进技术进行全自动无菌灌装,品质及工艺都在不断的提升。

打造品牌差异化,九千万山泉深入人心

低矿化特性

九千万天然泉水是低矿化的极软水,钙镁离子含量不高,也不带有重金属元素,因此在溶解体内无益的金属离子时有着其他水无法比拟的优势。尿酸中主要的钠盐就可以大量溶解在我们的九千万极软水中。体内那些有害的汞、铅等重金属离子也可以通过九千万极软水带出体外。

打造品牌差异化,九千万山泉深入人心

荣誉满载

品牌自从成立以来,频频发力,备受市场的关注,先后荣获“广西诚信商标企业”、“广西核心品牌企业”、第十二届中国(南宁)国际园林博览会指定国宾用水;2018年广西壮族自治区60周年庆饮用水;2009年至2020年连续十二年被选定为中国—东盟博览会指定国宾饮用水,用于招待来宾和各国政要。

打造品牌差异化,九千万山泉深入人心

九千万山泉作为广西天然矿泉水市场上的高品质的代表,立志将九千万山泉品牌打造成全国高端天然养生饮用水品牌,并成为饮用水市场里标杆和领航者,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