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云协同聚势创新 华为应用市场商业推广赋能用户增长

资讯 TOM    2021-06-23 17:55

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正在加速企业数字化全面升级。而业务场景上云,需要一站式服务和业务全流程数字化,来实现资源的集中调度和数据的无缝流转。为此,华为提出了“云云协同”策略,将华为云与华为终端云服务深度协同,为开发者提供统一服务与体验,赋能行业发展。

为加快云云协同创新服务,探索互联网行业更大增长空间,6月22日,华为应用市场携手华为云举办上海互联网创新沙龙,与上海区域行业伙伴共同探讨云云协同带来业务创新思路的同时,聚焦优质应用商业推广,以不断升级的产品与方案助力应用高效分发,全面赋能用户增长。

云云协同聚势创新 华为应用市场商业推广赋能用户增长

全面赋能开发者 华为应用市场助力用户增长

随着存量竞争日渐激烈,移动应用如何通过更精准、更高效地推广投放,实现最大商业化价值成为开发者思考的重要问题。作为全球前三大应用分发平台,华为应用市场商业推广为满足开发者多元化、个性化和精细化的推广需求,不断开拓流量场景、丰富投放功能、创新激励计划,为合作伙伴增长开辟更多可能性。

开拓流量场景:在华为全场景智慧生态之下,华为应用市场商业推广覆盖应用市场、华为浏览器、桌面推荐、全局搜索等高转化流量场景,同时应用市场也不断深挖全新流量场景,通过品牌聚力释放优质应用势能,如搜索内容Tab、内容卡片、垂类中心行业流量新阵地等。

丰富投放功能:针对“看不清”、“选不准”、“出价难”三大推广投放痛点,华为应用市场商业推广不断创新产品功能,推出归因、人群定向、oCPD、影子投放等产品,为投放决策提供有力支撑,助力合作伙伴高效获量。

多元激励计划:华为应用市场以丰富、创新的应用推广形式,推出星火计划2021和飞跃计划2021,给予更多开发者激励,不断提升合作伙伴的商业化效率以及服务体验,构建更好的推广合作伙伴生态。

华为应用市场不仅为开发者提供用户增长服务,同时也通过AppGallery Connect平台为开发者提供涵盖“创意、开发、分发、运营、分析”应用全生命周期的服务,让开发者聚焦创新本身,实现用户和收入的规模增长。其中,开发类服务帮助开发者提升应用开发效率,让开发、部署更简单;质量类服务覆盖了应用从开发态到发布态的全流程,帮助开发者更好地了解应用问题,监测应用性能,打造高质量的应用;增长类服务基于AARRR增长模型,帮助应用实现“拉新-促活-留存-收入-推荐”用户生命周期的运营增长,实现精细化运营。

云云协同走进上海 加速企业上云步伐

在产业全面云化趋势下,华为提出“云云协同”策略,通过华为云与华为终端云服务深度协同,赋能行业应用,助力行业发展。华为云是全球前五大云厂商,而基于华为云打造的华为终端云服务的HMS生态,也已经发展成为全球第三大移动应用生态,服务170多个国家和地区,触达超过7.3亿月活用户。云云协同不仅为开发者提供融合的云计算、AI、大数据、联接等能力,还可以帮助开发者一点接入华为终端云服务,连接华为终端全球用户,助力合作伙伴高效增长。

为此,华为应用市场推出一系列云云协同优惠政策,全面升级合作伙伴的服务和权益,赋能合作伙伴增长的同时,推动生态伙伴参与以及扩大云云共建。在服务上,华为应用市场商业推广升级激励政策和商务合作,将华为云合作纳入分级体系,权益服务不断升级,在交流活动、平台资源、平台支持、投放指导和数据支撑等方面,全方位助力伙伴高效开展推广业务。在活动方案上,结合华为云权益方案,升级星火计划和飞跃计划,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多资源及权益。

数字化时代,深处新基建的蓝海浪潮,华为云云协同将继续以数字技术为桨,以生态合作为帆,与各行各业合作伙伴一起,共同加快数字化转型进程。编者也相信,华为应用市场也将持续以创新产品与方案,为应用推广注入蓬勃力量,助力优质应用分发获量,与合作伙伴共筑商业成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