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区块链技术加速无纸化货币时代 天九共享助力易保全引领创新赛道

资讯 TOM    2021-06-01 12:31

5月中旬,数字人民币正式接入支付宝,部分用户开始尝鲜真正的“去纸化支付”,浙江网商银行也由此成为第七家公测试点。自2014年央行洞察到数字时代世界货币金融格局的剧变、发起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数字货币项目,至今已历经7年深耕和普及,区块链也从一个纸上概念,成为改造各大传统产业的前瞻技术,升级了各个传统领域的用户体验。

数字人民币采用数字现金模式,回归了现金的本质,定位于M0,与支付宝、微信提供的网络支付服务(M1、M2数字化)不同,只需手机电量充足,相互一碰即可完成交易。借由智能合约还可实现点对点交付,溯源性极高,且无需缴纳支付服务费。数字人民币落实了模式与底层技术的全面“去纸化”,以普惠化的应用模式,满足了数字时代民众在支付方式上的需求更迭,升级了便利性、安全度、防伪水平,更为区块链技术加速数字经济发展提供了优质样本。

早在2019年10月的“区块链技术发展现状和趋势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活动中,习近平总书记就强调“把区块链作为核心技术自主创新重要突破口,着力攻克一批关键核心技术,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这一重要讲话鲜明地为我国数字经济深化发展、各产业加强创新能力提出新号召、新要求。

“去纸化”正是区块链技术改革传统产业的重要范式之一,除了数字人民币以外,还有更多优质企业、优质项目锚定了无纸化大趋势,其中在“商务合同去纸化”这一同样具备社会级市场阔度的赛道上,也涌现出一批入局者,服务6800万用户的易保全则是行业的重要引领者,它为新经济时代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了一张重要的“通行证”,因此备受行业内外瞩目。

据公开资料显示,易保全基于“区块链+司法+应用”,打造了更安全、更高效、更普惠的商务合同无纸化一站式服务平台,主营业务板块多元,包括电子合同、原创作品保护、互联网司法等围绕企业泛商业需求的整套服务,针对性帮助企业解决商务合作、司法维权方面的痛点,实现降本增效,让中国数字经济的毛细血管——企业群体,获得更快的数字化转型效率。

在区块链技术的深度应用上,易保全进行了大量积极探索并成功推出产品。比如通过签约全证据链的方式,细致、完整地记录电子合同签署全流程的所有信息,不仅保障了信息安全,还让一切有理可依,具有高度的可追溯性。这正是巧妙融合了区块链技术“业务数据可信化”的属性,每个参与者都拥有记账权,都可以查阅最新的账本或者历史操作,这种创新的合同签署模式提升了合作双方的信息透明程度,有效促进了商业合作的协同效率与合规性,深度保护了企业的关键权益。

易保全因其技术研究能力和商业模式创新,成为国家网信办境内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企业,获得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等多项认证,可通过区块链把数据同步到公证处、互联网法院等多个节点,真正为企业群体提供商务安全护航。

目前,易保全已经成功布局北京、上海、广东、天津、吉林、河北、山西、宁夏等14个重点省市,各大区域市场均有不俗表现,比如在华北地区以石家庄为中心,一年内便创建了七个办事处,年净利润达到150万。

易保全之所以能在全国快速获取成熟的业务网络,除了技术创新优势和搭乘数字经济风口,也离不开背后天九共享集团的赋能,借由效益显著的多维度赋能“矩阵”,易保全得以融入不同产业,对接海量潜在需求,让产品快速覆盖市场。

天九共享集团不同于传统的“单维”赋能平台,其通过联营赋能、资本赋能、资源赋能、智慧赋能等多维赋能矩阵,以及资本护航、联营加速、综合帮扶等系列方式,为诸多拥有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的新经济项目,提供了更稳妥的商业增长加速系统。目前,天九共享平台已经聚合超过120万实名注册的优质企业家资源,并且以天九老板云APP为枢纽,让有新意、有潜力、有能力的创新创业项目直接融入到海量资源、海量人脉、海量合作渠道中,进行针对性的资源配置,最终实现共创、共享、共赢。

区块链技术加速无纸化货币时代 天九共享助力易保全引领创新赛道

通过天九老板云APP可快速对接海量高端人脉,获取高匹配度的合作商机

公开数据显示,在创新项目价值呈现和商机合作交流上,2020年,天九老板云APP就进行了2.1万场次的直播,累计拥有超390万观看人次,其中超过10万人达成合作意向。天九共享集团通过这样天九老板云APP,为创新要素融入产业提供加速,激活了创新项目旺盛的生命力,让各领域创新生态拥有更完善的产业接口。

以区块链、大数据、云计算为主的新技术,无疑是数字经济宏远体系的基石,在执行层面,考验的是新经济与传统经济的融合深度、协同效率,天九共享平台通过30年实践与努力,打通了创新创业项目在快速扩张路上的各式壁垒,为创新技术对接产业发展提供助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