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品质的力量实现教育的梦想,听听家长心中小码王的模样

资讯 TOM    2021-06-01 14:47

随着少儿编程教育行业的不断发展,教学质量、教学效果、服务水平已成为今后影响机构发展的核心要素。而在此之前,部分教育行业头部企业就已将不断提高自身教学质量和师资力量,打造科学的课程体系和过硬的教学服务,构建用户口碑护城河作为自身发展战略的重中之重。

5月26日,国内少儿编程教育领军品牌小码王于杭州举行“品质驱动,5动未来”五周年暨新品发布庆典,在众多教育领域专家、投资机构代表、家长代表及媒体代表的见证下,明确下一阶段小码王发展基调——“品质驱动”。

当天活动现场,作为小码王教育品质的直接感受者,多位小码王家长代表上台分享了孩子在小码王的收获与成长,以第一视角向与会嘉宾以及千千万万的家长讲述他们与小码王的故事,用朴实的话语为小码王的教育品质写下最为真实的注解。

通过学习编程培养优质习惯, “别人家”的孩子养成记

小码王杭州深蓝广场校区的余同学,凭借自身扎实的编程基础、出色的现场发挥和超高的综合实力,在去年获得了首届“编程吧,少年”全国青少年编程大赛Python组的冠军,成为小码王的明星学员。

用品质的力量实现教育的梦想,听听家长心中小码王的模样

在小码王五周年活动现场,余同学的爸爸以《我的孩子是怎么变成别人家的孩子的》为主题,向与会嘉宾分享了自己的教育心得,以及小码王在孩子成长道路上发挥的巨大作用。

据余爸爸介绍,余同学不仅在编程比赛中表现出色,而且连续6年在校成绩保持全优,多次代表学校参加区、市级征文大赛和羽毛球比赛,取得优异成绩为校争光,全面发展,被誉为“别人家的孩子”。

余爸爸说,这一切都源自孩子严格要求自己、一丝不苟的学习态度,自律和良好学习习惯,以及家长高质量的陪伴。而在这些优良习惯养成的过程中,小码王和编程学习对孩子的正面影响,起到了不可忽略的作用。

“3年前,孩子邂逅了小码王,接触了计算机编程,从那以后,我对‘会编程的孩子更强大’这句话有了深刻的理解。”余爸爸说道。很多家长下意识地认为,手机、电脑对于小朋友来说有一种不可抗拒吸引力。专注电脑,可能会毁掉原本的“天才儿童”。但在余同学家里,电脑对他是开放的。有趣的是,余同学开始编程学习之后,自觉地离开了手机,变得会发现问题,会想尽办法去解决,学会了独立思考和追求完美,更有学习的自驱力和对知识的探索欲。

“许多知识因编程的需要,孩子悄悄地自学了。现在我已经完全没法辅导他了,相反我的许多问题可以跟他讨论后得到解决。”欣喜于孩子的成长与收获,余爸爸感动地表示,“因此,我要对小码王、小码王的老师们说,谢谢你们!是你们让我的孩子变成了‘别人家的孩子’。”

让家长感动的老师,全方位助力孩子未来发展

两年前,在小码王三周年庆典的现场,小码王学员周同学奶奶的一句话——“在小码王学习是享受,孩子每天都想学”,触动了到场嘉宾和全体小码王员工的内心。

用品质的力量实现教育的梦想,听听家长心中小码王的模样

两年后,周同学的奶奶再度来到小码王五周年庆典现场,和大家分享孩子的进步与成长——经过3年多在小码王的编程学习,周同学的Scratch课程已经结业,APP inventor课程的学习也即将结束;期间,周同学多次通过全国青少年编程能力等级测评,并从数万名学员中脱颖而出,斩获第三届“我是小码王”编程挑战活动Scratch三等奖;获得2020年杭州市中小学信息技术创作大赛创意编程三等奖,并获学校推荐参加省级赛事;今年也成功入围第四届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挑战赛复赛。

除了能力提升和荣誉增加之外,让家长最为惊喜的是周同学持续高昂的编程学习兴趣和始终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

“他上完课总是自觉先完成作业,这样不仅巩固了他的学习成果,还促进了他的学习兴趣,他也可以每周六开开心心学习小码王,这是我和他之间的约定。”周同学的奶奶分享道,“我们家长不可能一直辅导孩子,学习和人生的道路,总归还是要靠他们自己,所以习惯的养成至关重要。他在小码王的学习经历、学到的知识和得到的提升,对他今后的学习、人生经历和前途,一定会有很多正面的影响。”

对于周同学之后的学习安排,周同学的奶奶表示,编程学习的路还很长,我们还将在小码王继续学习下去。

“因为小码王的老师非常好。”周同学的奶奶说,“班主任老师经常会和家长沟通孩子在小码王上课学习的情况,包括学习状态、上课进度等等;授课老师也很专业,会调动孩子的积极性,让孩子愿意、爱上小码王的课程;因为学校或者家里的事情,和小码王的上课时间冲突,老师们也会积极帮我们调整上课的时间和课程计划,处处为孩子着想,人性化地处理问题,这在其他教育机构是很难遇到的。此外,小码王的教务部门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向家长发放调查问卷,收集家长对于小码王课程内容、教学方式和工作人员的反馈,我每一次都很认真地填写,很认真的提出自己的建议,希望小码王可以越来越好。”

五年来教育初心未改,小码王品质驱动引领行业发展

此外,还有许许多多小码王学员家长表示,在五周年活动中,看到了小码王的“品质”模型,以及了解了更多小码王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故事后,更能深切体会到小码王对教育的热爱与敬畏心,对每位学员负责的态度。

一位家长说道:“我们学习小码王的初衷没有功利性,只是认同小码王的教学理念。未来怎样的思维模式,决定了你成功的高度,构建孩子驾驭未来的思维能力,这才是最大的财富。所以,我希望我家小朋友,对编程如初见般热情不减,坚持学习,不断成长。”

现场家长代表的肯定,只是小码王众多用户反馈中的沧海一粟。

作为少儿编程教育领军品牌,小码王依托高水平的教育研究、精英化的人才团队、高品质的教学质量和全方位的教学服务,为全国超过10万名学员和4000余所中小学校的百万师生提供高品质编程教育服务,构筑深厚的核心壁垒和用户口碑护城河。

在“教研-师资-服务”的品质教学全链路上,小码王将继续秉持教育初心,以“一课一宇宙”、“一师一英雄”、“一花一世界”的严格标准,打造高质量课程、高素质师资和高水平服务,为更多中国青少年提供更高品质编程教育服务,引领中国少儿编程行业的进阶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