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蓝河绵羊奶粉携手《28岁的你》,为新一代青年“冲” 能

资讯 TOM    2021-06-01 14:56

“心还滚烫

打不败的就叫做信仰

每一次倔强

都刻画青春中国的模样”

《28岁的你》主题曲里,这几句掷地有声的话语,道出了革命先驱矢志不渝的追求,也道出了当代中国青年的共同心声。

5月30日,蓝河绵羊奶粉冠名的《28岁的你》在湖南卫视和芒果tv播出。

首期节目中,青年代表邓伦作为“青春召集人”出场,与一位参与建党伟业的“28岁年轻人”隔空对话,重现百年前的热血年代。在接下来的每期中,还会有王源、王一博等其他青年代表,与更多“28岁年轻人”相汇——

这群年轻人中,有人带领全家投身革命,积极组织工人运动;有人笔耕不辍撰写革命文章,推动无产阶级政党建立;也有人留学归来赴军校任教,组织领导反抗军阀的武装起义……

“当时间与空间巧妙相遇,我看到28岁铸成一座座伟岸丰碑。”

节目用超时空同台的方式向先辈致敬,燃起当代年轻人的时代感悟——学会担当、坚守信仰、青春向上!这也是蓝河一直以来所信奉的。

蓝河绵羊奶粉携手《28岁的你》,为新一代青年“冲” 能

顶流对话顶流,偶像致敬偶像

2021年,站在百年历史交汇点,关于革命的英雄事迹被不断重提与铭记。然而,随着曾经的战火饥荒逐渐被和平安逸所替代,革命先辈的激昂岁月对年轻人来说变得越来越陌生,它们仿佛只是课本上需要熟背的几行重点,却很难被理解甚至相信。这群在富足中长大的年轻人,能够记住先辈们的伟大,但却远远低估了他们的伟大。

蓝河绵羊奶粉携手《28岁的你》,为新一代青年“冲” 能

这个信仰缺位的年代,需要《28岁的你》,以同龄间的共鸣,联结年轻人与先辈共同的青春年华。每期节目通过AI先进技术,伴随着成长故事的演绎、作诗场景的还原、手稿与书信的见证、爱情与事业的两难等等,直观走进28岁先辈们的热血年代,深刻理解他们的精神世界,实现跨越百年的“顶流对话顶流,偶像致敬偶像”。

蓝河绵羊奶粉携手《28岁的你》,为新一代青年“冲” 能

哪个青年没有理想?哪个青年没有偶像? “28岁一切才刚刚开始”,“风华馆馆长”何炅在故事演绎时两度感动落泪;“青春召集人”之一的邓伦也颇有感触,“到这个年纪一定要去寻找并确定自己的人生方向”。对个人而言,28岁是风华正茂的年纪,也是从青涩走向成熟的关键节点;对国家与社会来说,民族复兴离不开每一个有理想的28岁青年努力奋斗。蓝河绵羊奶粉携手《28岁的你》,致敬奉献青春的革命先辈,传递百年正能量。

新时代新青年,依旧无畏向前

改革开放40多年来,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相比于历史上任何一个时期,今天的中国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机遇与挑战常常与时代变革相伴而生,每一代人都有着不可逃避的使命与责任。在这样一个和平年代,不再需要为家国存亡而忧虑、为革命而奔走呐喊,属于这个时代的英雄又在哪里呢?

青年从来都是一个时代的开路人。放眼当下新一代青年的处境,从“上班996,带娃007”的调侃,到“一代不如一代”的叹息,他们正承受着不同以往的巨大压力——难以成为社会精英,又不甘重回底层——无数年轻人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前踟蹰徘徊,甚至有人提出了用“躺平”来消极反抗“内卷”。

蓝河绵羊奶粉携手《28岁的你》,为新一代青年“冲” 能

尽管如此,面对新时代的新焦虑,仍然有许许多多新一代青年依然敢想敢冲,敢于去拥抱所有可能性,展现新时代新担当。

在西南高原的国门边境、在新冠疫情的高发风险区、在自然灾害的救灾现场、在偏远乡村的三尺讲台、在科研攻关的重点实验室,都能看到新时代年轻人的身影,他们将一腔热血奉献给自己热爱的事业。曾经家国破碎的时代,造就了不畏牺牲的革命英雄;如今一个更自信、更伟大的中国,来自于每一个平凡青年的付出。百年潮头,总是青年,每个不断向上、无畏向前的年轻人都是英雄。

在节目总冠名商蓝河绵羊奶粉看来,勇敢无畏的年轻人同样值得尊重与认可。此次携手《28岁的你》,蓝河也为百年后传承不朽精神,坚守先辈信念、有责任有担当的新一代青年点赞。

蓝河绵羊奶粉携手《28岁的你》,为新一代青年“冲” 能

新一代高端奶粉蓝河,为新一代青年“冲”能

生逢盛世,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勇敢无畏、迎接曙光,这是28岁的先辈,是28岁的我辈,也是应时代而生的新一代高端奶粉蓝河。

长期以来,乳制品在婴儿、儿童、成人的健康成长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真正的“美好生活”,离不开消费者更强烈的“营养补给”诉求,也因此,人们对乳制品更好营养和健康趋势的探索从未停止,尤其在重中之重的婴幼儿配方奶粉领域。

蓝河绵羊奶粉携手《28岁的你》,为新一代青年“冲” 能

在婴幼儿奶粉市场整体增速放缓、消费者“只知牛而不知羊”的困境下,蓝河依然展示出了敢于选择的勇气和不断向上的冲劲——整合全球高端珍稀绵羊奶资源,将全球超过70%的绵羊乳清资源收入麾下;集合全球研发实力实现核心技术的壁垒突破,开发质量更高的羊乳清D90原料,率先成为行业内使用100%绵羊奶源全脂乳和脱盐乳清粉的品牌。

蓝河把仅占全球奶产量的1%的绵羊奶这一珍稀品类带到了消费者的面前,1.5倍天然乳钙、8倍天然乳铁蛋白,能更好地满足新一代父母对营养的高标准要求,天然小分子对宝宝消化吸收更友好;并以此切入乳品主赛道,逐渐成长为高端奶粉新标杆,也被越来越多的年轻父母所选择、所信任。对于绵羊奶未来的发展前景,蓝河乳业董事局主席陈远荣信心满满:“大趋势面前,创新的品类,创新的营养,会给整个行业带来更高更好的想象空间和增长空间。”

蓝河绵羊奶粉携手《28岁的你》,为新一代青年“冲” 能

青年兴则国家兴,少年强则国家强。在最好的时代面前,我辈的共同努力,背后更多是对下一代的爱与寄望。而携手《28岁的你》的蓝河,也秉承着对如此信念的坚守,用更多天然营养、更好消化吸收的产品,致力为当下新一代“冲”能,更做未来新一代营养上更好的守护者。

正如节目所言,28岁是最有可能性的年纪。“蓝河愿意成为新一代年轻父母的后盾,为他们育儿提供更好的成长能量,给他们更好的陪伴;更期待着与年轻一代一起同行,不断向上,拥抱无限可能。”美美与共,和而不同,新一代是一个国家最好看的风景,只要心里有火,眼里有光,未来便充满想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