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汇源Openday媒体行:感受生态宜人之美.

资讯 TOM    2021-06-01 17:39

5月29日,“汇源Openday媒体行”活动在汇源密云生态产业园举办,财联社、华夏时报、财经杂志、财视传媒、金融八卦女等多家媒体应邀到访。这是汇源继今年4月后,再一次举办的开放日活动。媒体朋友们当天先后参观了汇源智慧工厂,品尝了“有机生态小火锅”,并采摘了有机果蔬。生态园传递的天然、健康、原生态的健康生活理念,受到了大家的一致点赞。

汇源Openday媒体行:感受生态宜人之美.

汇源密云生态园占地18000余亩,涉及智慧工厂、果时汇体验馆、农业研究院和会议中心等多种业态,是高度融合一二三产业的园区。园内植被覆盖率达到90%以上,所有蔬菜、水果、干果等均为有机种植和管理,所产果蔬均获得“国际有机”和“欧盟有机”双认证。

感受生态宜人之美,最直观的方式便是与生态环境及成果进行零距离接触。媒体朋友们在生态园内品尝了由自产有机蔬菜等食材搭配的“有机生态小火锅”,以及多种口味的汇源果汁产品,感受到绿色有机食品带来的味觉体验。

汇源Openday媒体行:感受生态宜人之美.

在果蔬采摘园,媒体朋友们在享受采摘乐趣之余,还用沉浸体验的方式深入了解汇源生态农业的种植环境,用视觉和触觉感受汇源品牌所传递的健康生态理念。对此,大家纷纷表示:“汇源Openday活动是让人能全身心投入的体验之旅,是一次获得多重感受的盛宴。”

汇源Openday媒体行:感受生态宜人之美.

感受科技实力之效,最深入的方式便是走进汇源果汁智慧工厂。智慧工厂内无菌化的生产环境、领先业界的原果加工工艺、严格规范的灌装流程,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媒体朋友们通过讲解员的讲解,了解到汇源作为一家与农民、农村有着密切联系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在近30年的业务发展中,除了不断丰富自身产品体系、提升行业生产标准规范外,还先后链接了全国1000多万亩优质果蔬茶粮等种植基地,以果汁产业为主体,形成了汇源果汁、汇源果业、汇源农业互相促进、共同发展的新格局。

汇源Openday媒体行:感受生态宜人之美.

此次Openday活动的开展,为社会公众了解汇源品牌搭建起一座有效的沟通桥梁。未来,汇源还将继续举办各种Openday活动,盛邀社会各界组织及消费者一起感受生产与生活有机融合的生态农业魅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