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00后专属的敏感肌修护权威必修课!薇诺娜青春校园行公益活动昆明首站告捷

资讯 TOM    2021-06-01 18:58

伴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口罩已经成为广大消费者常态装备,当大家的肌肤都饱受“口罩脸”这样的皮肤敏感、屏障受损等肌肤困扰时,肌肤敏感护理和改善成为了国民级的护肤需求。由此,“后疫情时代的科学护肤”成为了第十五届“5.25全国护肤日”的重要议题。

“525”谐音为“我爱我”,这个由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分会倡议并设立的节日,提醒着人们关爱自己,首先从爱护自己的皮肤做起。而专注敏感肌肤的功效性护肤品牌薇诺娜,自2013年起便持续深度参与开展“525全国护肤日”活动,并积极开展一系列宣传普及活动,帮助大众树立科学、理性的护肤理念。

00后专属的敏感肌修护权威必修课!薇诺娜青春校园行公益活动昆明首站告捷

为了让年轻一代有机会通过专业护肤知识的科普,学习如何科学应对肌肤敏感的的护理,薇诺娜于2021年5月28日开启了面向全国10城25所高校的青春校园行公益咨询活动。首站昆明,同步席卷杭州、成都、西安、武汉、郑州等地,将“无畏敏感,科学修护”的护肤理念带给Z世代,更为他们提供对抗“口罩脸”、敏感肌夏季防晒、保湿等专业且科学的护肤方案。

00后专属的敏感肌修护权威必修课!薇诺娜青春校园行公益活动昆明首站告捷

后疫情时代敏感肌护理必修课,薇诺娜走进高校一对一公益咨询

薇诺娜青春校园行公益咨询活动首站席卷昆明,在云南大学反响热烈,同步引爆昆明理工大学、云南民族大学、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等高校!薇诺娜以专业、有趣、多元的姿势与00后紧密互动,破圈吸粉,真正实现了帮助Z世代收获科学护肤认知的社会价值。

00后专属的敏感肌修护权威必修课!薇诺娜青春校园行公益活动昆明首站告捷

以”解决中国人常见的问题肌肤”为宗旨的薇诺娜,在敏锐洞察到敏感肌市场的人群痛点后,一直致力于帮助更多消费者解决肌肤敏感的困扰。这次选择走进高校是因为,一方面,各大高校人口密度大、流动性强、人才集中,大学校园已经成为后疫情世代备受关注的焦点;另一方面,大学校园逐渐成为了00后的天下,以他们为代表的新世代消费者正在崛起,成为国内美妆消费市场的生力军,同时他们也是薇诺娜的主流用户。与此同时,消费者对护肤品信息渠道的信任度也产生了较大改变,相较网红KOL种草,医生、学者等专业人士更能得到消费者的信赖。

所以薇诺娜决定,邀请拥有丰富皮肤学科知识与临床经验的医生们,一起走进校园,用专业的产品、科学的方案、温暖的关怀,为00后提供护肤帮助,也助力了品牌与年轻群体建立起长期的情感共鸣。可以发现,薇诺娜青春校园行公益咨询活动并没有盲目地追求流量和产品曝光,而是真正聚焦用户诉求,用精准专业的内容为消费者答疑解惑。

薇诺娜开设权威医生讲座,为高校00后答疑解惑

贴心的薇诺娜以当今大学生最为关注的话题作为切入点,设置权威专家肌肤健康知识讲座,并辅以小实验的形式,直观呈现出皮肤问题的产生和修护的过程。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薇诺娜为大学生纠正护肤误区、科普专业防晒知识,从而树立正确的护肤管理概念。云南大学公益咨询讲座中,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皮肤科主任医师邹勇莉,通过简单易懂的表述方式为同学们们讲解专业的皮肤学知识。不少同学表示,这是第一次如此详细的了解自己的肤质和肌肤问题,更是第一次收获科学且专业的护理建议和产品。

00后专属的敏感肌修护权威必修课!薇诺娜青春校园行公益活动昆明首站告捷

针对已经出现皮肤问题的大学生,薇诺娜还特地带着有专业的皮肤科专家组成的医生天团,坐镇现场为有需要的大学生人群提供一对一咨询服务。此次,薇诺娜还选用先进的肌肤检测设备帮助大学生更全面的了解自己肌肤状态,从而获得科学的皮肤解决方案。

据悉,仅5月28日一天,席卷昆明诸多高校的薇诺娜青春校园行公益咨询活动,获得了数千位同学的参与,薇诺娜的年轻号召力可见一斑。可以用专业、科学、生动三个词来概括:专业,在于薇诺娜在护肤领域的长期积累和权威专家的认知输出;科学在于,用户接受高科技仪器测试后,薇诺娜直接为用户提供针对性的解决方案;生动则在于整个过程中,薇诺娜是以感性的沟通和娱乐的互动,来传达护肤知识。

00后专属的敏感肌修护权威必修课!薇诺娜青春校园行公益活动昆明首站告捷

薇诺娜王牌舒敏特护霜、清透防晒乳受00后追捧

值得一提的是,薇诺娜给大学生建立护肤意识之后,会帮助他们进行正确的护肤品选择,并用推荐薇诺娜的爆款单品去针对性解决用户实实在在的问题。这是因为,深耕敏感肌市场的薇诺娜,在每款爆品中都显露了品牌对敏感肌用户的深刻洞察。

比如一年售出15万+支的防晒界黑马,薇诺娜清透防晒乳的过人之处就在于采用了极简舒缓修护配方,却拥有高倍防护,还能镇静舒缓肌肤不适,增强肌肤耐受性。在5月24日的618预售日,清透防晒乳率先登陆李佳琦直播间,创造了10W套售罄的佳绩。 而另一款薇诺娜明星单品——舒敏保湿特护霜具有修护皮肤屏障、舒缓敏感及补水保湿三大效用,用户复购率较高,并且2018、2019及2021年均摘得誉有 “美妆界奥斯卡”之称的天猫金妆奖。

从理性宣讲到感性沟通,薇诺娜的青春校园行公益咨询活动也传达出了品牌的企业社会责任价值观,即公益不止于捐赠,敏感肌肤的科学认知输出,是从源头帮助用户建立科学护肤意识,为行业起到了示范作用。可以预见的是,薇诺娜继昆明高校公益咨询活动的“开门红“之后,紧接着会前往杭州、成都、西安、武汉、郑州等全国各地,也将延续这股火爆的势头。

为了向更广泛圈层的消费者推广健康、科学的医学护肤理念,今年薇诺娜的“525全民护肤日”公益活动除了高校咨询,还联合十大行业协会,合作全国近300家知名医院,集结全国医学力量,共同开展全国性基层咨询、全国屈臣氏门店咨询公益活动。用专业和实力诠释国民级御敏实力,解决不同圈层消费者的肌肤难题,助大家无畏敏感,科学修护!

00后专属的敏感肌修护权威必修课!薇诺娜青春校园行公益活动昆明首站告捷

以公益初心破圈,赢得618精彩开启

薇诺娜开启全国高校公益咨询的初心,是希望将“无畏敏感,科学修护”的精神带给00后,帮助他们在后疫情时代获得更好的肌肤和美好生活。现在看来,以科技助力公益、专业权威医生传授知识和理念、王牌产品现场试用,这样的多重互动方式组合,使得薇诺娜成功渗透到年轻人群的心智中,也为今年的618带来一个活力满满的开端。

00后专属的敏感肌修护权威必修课!薇诺娜青春校园行公益活动昆明首站告捷

为了触达和转化更多的精准受众,薇诺娜联名天猫共同态度宣言,于今年618购物节全新发售天猫精彩盒。限量2W套的【薇诺娜天生无畏·勇敢UP 天猫精彩盒】已于5月24日晚上20:00开售,用最大优惠的价格,最大诚意的选品,一盒集齐了薇诺娜的王牌产品,为用户带来了一份惊喜满满的价值感礼盒。

目前薇诺娜的6.18超值预售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何不趁此机会,一次囤到双11?赶快上薇诺娜天猫旗舰店,更多优惠不能错过!今夏敏感肌肤护理,薇诺娜为你实现全程呵护。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