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哨兵”上岗—来自的卢深视的边境守卫者

资讯 TOM    2021-06-25 10:06

“哨兵”上岗 首日告捷—严防死守,捕获偷渡者

为进一步规范边境检查站勤务管理,提升边境检查站查验工作科技信息化应用水平,国家移民管理局在某边境检查站为试点,在总站机关建设总站级边境检查站查验系统,与智慧公安检查站省级平台、移民局大数据平台等进行对接;在该边境检查站建设站级边境检查站查验系统,为全国边境检查站查验系统建设提供经验,为统一全国边境检查站查验系统奠定基础,支撑边境地区边防检查业务。

“哨兵”上岗—来自的卢深视的边境守卫者

由的卢深视提供的“哨兵”三维人像多维数据管控通道,设立在某边境管理支队查缉点于5月25日调试完毕,正式投入使用,协助公安部门守卫边境安全;就在正式运行的第一天,5月26日上午,突然,来自“哨兵”管控通道的警报声吸引了正在有序进行边检工作的警官们的注意,是两名 “游客” 正在通过管控通道,干警审视二人后立马警惕起来,反复检查后认为二人身份存疑。经警方仔细盘问并分析研判,证实二人为外籍偷渡人员。

这两位“游客”以为乔装打扮,通过安检通道,就能够成功潜入中国国境,殊不知有一双无形的“眼睛”正在注视着他们,同时在后台飞速进行高准确度人脸识别比对,实现实时预警,命中率高达95%以上,它正是来自的卢深视的三维人像多维数据管控通道--“哨兵”,在首日的实战中就成功帮助查缉点的警官们抓获两名偷渡人员,此次也是国家移民总局通过引用最新的三维人脸识别技术破获的首个偷渡案例,做起了名副其实的边防“吹哨人”。

“哨兵”上岗—来自的卢深视的边境守卫者

国家公防系统 逐步由传统2D转向3D

三维技术不同于普通的二维平面信息,在对人的肤色、种族,鲁棒性,光线的要求,大库比对命中率等都远远高于传统的二维比对,提高了更好的安全性和比对速率。

的卢深视的3D全栈技术能够做到千万/亿级大库比对,误识率小于万亿分之一,满足大库比对场景刚需;能够抵御高仿头模、对抗眼镜等攻击手段,在戴口罩、大角度、复杂光线、高相似人群等特定场景实战效果突出。

做三维全栈技术 我们是认真的

的卢深视三维人脸实时识别引擎通过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 、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查中心检测。检测结果表明:百万大库精准识别,误报率为百万分之一的前提下,首位识别通过率大于97%,等效1比1错误率小于万亿分之一,精度超过二维人脸识别三到四个数量级,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的卢深视在公共安全领域,早先在某边疆省份建立全国首个省级三维人像识别系统,累积过检超过300亿人次,刷脸人证比对超过3000万人;在边检出入境领域,为世纪工程“港珠澳大桥”提供完整人脸识别及防作伪设备及算法,助力8秒通关;在首都要地智慧安防环京检查站项目,与北京市公安局深度合作,已部署覆盖40多个站点,稳定运行至今,实现全面实时预警,大幅提升交通安全与效率,受到高度认可。

“哨兵”上岗—来自的卢深视的边境守卫者

的卢深视致力于三维机器视觉的全栈技术研发,用技术的力量不断提升“人”的身份、行为、轨迹的精细数字化感知能力,保障社会生活的安全与效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