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红书音乐计划”正式启动,打造潮流内容新体验

资讯 TOM    2021-06-24 17:43

6月22日“小红书音乐计划”正式启动,这是小红书平台首次针对潮流音乐人推出的合作计划。小红书音乐计划,包括与潮流音乐人进行音乐作品共创、视频故事共创,为其提供小红书站内资源扶持等多种形式,旨在吸引更多年轻新势力的中国新锐音乐人入驻小红书平台,并通过音乐展现年轻人喜爱的生活方式。

“小红书音乐计划”正式启动,打造潮流内容新体验

近日发布的小红书首支自制青年态度纪录片及主题曲《去别处》,便是“小红书音乐计划”的首次演绎。此次携手合作的潮流音乐人刘聪,是以平台入驻音乐人的身份,参与到这次小红书内容营销的新玩法当中。

“小红书音乐计划”正式启动,打造潮流内容新体验

“小红书音乐计划”是在平台潮流内容迅速增长的背景下上线的。作为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平台,小红书上潮流相关内容已逐渐渗透到当下年轻人的生活中。截止2021年3月,平台上潮流内容的消费需求年日均搜索量增长达到110%。而音乐品类作为平台潮流内容的重要出口,在此期间发力显著。

未来“小红书音乐计划”将继续着力挖掘更多优秀的潮流音乐人,并丰富平台内潮流内容的新体验、新玩法,为年轻用户提供更多元的内容,挖掘更好的原创潮流创作者和声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