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六一”换Logo,这个APP头像有点萌

资讯 TOM    2021-06-02 13:45

今天是个好日子,是承载着无数熊孩子梦想(撒欢)与希望(没作业)的好日子。当然也是我们的好日子。

为啥?

地铁上的广告已经说出了答案:今天,我们都是“孩子”。

既然是过节,保契就送读者朋友一个好东东:忽闪着灵光光大眼睛的小汽车和一匹快要飞起来的小马驹。有请他们闪亮登场!

 “六一”换Logo,这个APP头像有点萌

这是啥?

这么暖的橙色除了平安还能有谁?对,这就是平安好车主APP的新Logo。毕竟,近年来平安的科技与温度早已融入日常,连接与陪伴、温暖与智能,亦已成为年轻人心中平安最亮的标签,要玩就玩得开心,搭载上萌萌的平安好车主吉祥物“安安”,小心脏妥妥被暖到。

“安安”是平安好车主服务理念的具象化诠释,寓意平台致力为广大车主提供安全、安心的一站式优质车服务。这次“跑”到了Logo上,也拉近了与用户的情感距离,传递出便捷、安心的极致服务理念。

年轻人,平安好车主会更懂你!

01,因客户而变,品牌转型年轻化

品牌和人一样,成长的路上也会有烦恼,都怕跟不上潮流而被时代抛弃。

得年轻人者得天下,这句话几乎被各大公司奉为圭臬。说白了,谁能洞察年轻人的喜好,谁能更懂他们所需,并以他们喜爱的方式与其对话,谁就能俘获他们。

现在的年轻人,价值观早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青睐更简单、更便捷的生活方式,凡事喜欢图个省事,图个开心,以便有充足的时间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如何与年轻人建立共情,并产生共鸣?切入点很重要!首先,形象要年轻,这样气场才合,气质才搭。

和年轻人打了这么久的交道,平安好车主也渐渐读懂了他们的心,品牌升级自然水到渠成。

年轻人最爱什么?当下流行的“躺平”似乎从另一个侧面反映了年轻人的心声。即便天天996,也抵挡不住对“躺平”人生的渴望。没时间?有平安就不怕——洗车?平安好车主帮你搞定;代驾?平安好车主随叫随到。“安安”小马驹不停地奔跑着为年轻人连接所想、所需,快马加鞭,总能快人一步。

创新在哪?慢慢看,拟人化的吉祥物“安安”来到了Logo上,让整个Logo更饱满生动。活泼乐观、阳光积极、奋力奔跑的个性契合了年轻人特质,符合年轻人喜欢的充满活力、亲近感爆棚、信任感满满的特质。当然长得再美也不能没内涵,洗车、加油、充电、保养、维护、维修、停车、年检、保险、剐蹭......,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安安”做不到,因为“安安”背后是平安强大的科技支撑。

用意何在?当然是要表达平安好车主将以更开放的态度,与生态伙伴一道,运用智能机器人、自动识别等新技术,为车主提供7*24小时有温度的服务,进一步加强平台与车主之间的独特情感联结。

小马奔腾,橙心橙意。平安好车主“连接”“陪伴”“智能”的设计理念和品牌内核在焕然一新的Logo上充分彰显,真是用心了!

年轻人会喜欢吗?答案不言自明。

02,升级的是品牌,更是服务的温度和力度

俗话说,买车容易养车难,以目前的汽车市场来看确实如此。

1折首付、0元提车、三年免息等优惠措施很大程度上降低了买车的难度。但买车以后,车子的保养对很多车主而言是个大难题,更别提上保险、去修理厂、理赔这些繁琐的事情。

对于工作忙碌,希望生活更省事的年轻人来说,验个车还要去排长队,如果不小心倒车剐了漆,跑到修理厂还得去讨价还价以防被“套路”。“我只想躺平,不想麻烦!”别急,有平安好车主。

2014年,平安产险推出平安好车主APP,在围绕车险投保、理赔服务基础上,整合提供查违章等服务,切入在线汽车服务市场。

 “六一”换Logo,这个APP头像有点萌

你有痛点?“我”有方案;你有困难?“我”来解决。

一站式服务,让你省心省事又安心——

担心投保麻烦?害怕理赔难?没时间年检?……不要烦,平安好车主全场景“车服务”能帮你在线投保办理赔,还能高效代办年检,让每一位车主都能实现“傻瓜式”养车与用车。

如果你以为服务就是这几种而已,那可就错了!

平安好车主优化覆盖全网线上服务,打造的涵盖“车保险、车服务、车生活”一站式服务平台,能为用户提供一键尽享的车服务体系,涵盖线上买保险、一键理赔、车损测算、停车缴费、年检代办、道路救援、优惠加油、汽车消毒等80多种车服务。

80多种服务,够不够?如果不够,平安好车主会持续上新,到你满意为止!

陪伴式服务,让你无惧任何用车难题——

车辆抛锚、发生事故……面对种种突发状况,很多车主在闹心的同时,也会焦虑如何处置。给爱人打个电话?“亲爱的,抱歉,我正在开会…”给朋友打个电话?“今儿对不住了兄弟,带孩子姥姥来医院了”

于是,“要是身边有个人帮着一起解决该有多好。”成为很多车主的第一反应和最迫切的诉求。

别慌,有“安安”。“安安”会在平台以客服、专家的身份,随时随地提供陪伴式服务,解你后顾之忧,让你安心,给你安全。

当然,如果遇到着急洗车、没地儿停车、找不到加油站、应酬后要找代驾等情况,也可以找“安安”,它会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帮助车主解决任何不期而遇的难题,实现真正的乐享出行。

智能化服务,让你感知高效服务获得感——

以平安好车主特色服务“车损测算”为例,以往车辆出险后,车主需要熟悉修理厂“套路”,懂得车辆零部件构造,还要会讨价还价,能争取到最优性价比等,堪比“全能战士”。现在,智能车损测算让车主完全摆脱了这一困扰。

一旦发生交通事故,车主只需第一时间将现场情况特别是车辆碰撞受损情况,拍照后上传到平安好车主APP,即可秒级生成受损报告,即刻估算来年保费,帮助客户衡量是否需要动用商业险,同时精准生成可信赖的维修价,推荐值得信赖的修理厂。如此既省去了跑多家修理厂比价的时间,又可获得最佳维护组合套餐。真是智能、给力!

03,构建多赢生态圈,不止于一款APP

温度,早已成为当下行业的热词。中国平安董事长马明哲在《人民日报》刊发的署名文章后,“让发展有温度”引发热议。原因无他,消费者需要,年轻人需要。现实来看年轻一代,尤其对于Z世代青年来说,自由的徜徉在网络的世界,“一机在手,天下我有”,一款APP连接世界的内在渴望,在某种程度上早已内嵌在生活的各个场景。

而纵观平安30余年的发展历程,前瞻性地洞察时代趋势无疑是其成长为行业领军者的根基所在。就平安好车主而言,6年前一经推出即引爆业内外,但此后,“迭代”却成为平安好车主的必答题,其始终秉持着“让车主一个APP在手,走遍天下都不愁,实现用车自由”的初心,不断打破传统保险服务边界,让科技与场景持续融合,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用户成为忠实拥趸,也拥有了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一个开放、多元的汽车服务生态圈逐渐形成。

 “六一”换Logo,这个APP头像有点萌

这一生态圈,更像是平安好车主的朋友圈。朋友多了路好走,路好走了朋友自然会更多。可以说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你我共赢。

随着生态日益丰富多样,生态效应不断强化,平安好车主的用户数增长越来越快,最终赢得了亿万车主的信赖。来看最新数据,截至目前,平安好车主App注册用户已突破1.3亿,累计绑定车辆用户突破9500万,并与全国总计20万个网点深度连接,建立起了一个车服务生态圈。2020年,“平安好车主”先后获得“2020年度最佳车主服务APP”“中国保险业口碑APP方舟奖”等殊荣。

成绩的背后,是一连串围绕年轻用户需求的创新,是在每一个核心环节,为用户节约时间、让用户省心,是便捷、暖心、智能的极致服务体验。

当前,车险综合改革如火如荼,车险从以往的价格竞争,转向以服务为重心的全方位竞争。同样的产品,哪家服务好,车主大可“随心投票”。为车主提供优质体验与极致服务就成了平安好车主的不二选择。

一个更连接用户、更加智能化、更有温度的平安好车主正在走来。

吉祥物“安安”作为平安好车主品牌年轻化、沟通有温度的代表,以及平台车服务、车生态的象征,将时刻准备着,把加油、洗车、道路救援等服务马不停蹄地送到你身边。

对了,还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为回馈广大车主,平安好车主还将于6月8日推出加油季活动。6月8日至30日,优惠加油8折起,新客加油享半价(详情以平安好车主APP活动规则为准)。

你还在等什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