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年中国行·青年影音」2021 开启青年传承、创新中华优秀文化新篇章

资讯 TOM    2021-06-13 18:08

自2013年中华青年精英项目发起人郑志刚先生发起「青年中国行」活动至今,已有超过10万余名青年大学生通过活动遍访祖国内地,了解社会发展现状,发现社会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可行方案。2020年第八届青年中国行,共有15支团队从近千余报名团队中脱颖而出,通过提交调研方案、参与线上线下培训、暑期实地调研,最终产出优秀调研成果报告。其中,海南大学的雨林茶香调研团队在2020年度通过全年各阶段的积极参与获得“年轻力量”综合奖;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昆山片玉实践队获得“触摸中国”宣传奖。

「青年中国行·青年影音」2021 开启青年传承、创新中华优秀文化新篇章

(Adrian郑志刚)

郑志刚先生希望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推动青年人在实践创新、人文素养、艺术教育等方面的全面发展。从2020年曹雪芹故居的复建,再到今年香港皇都戏院的保育,郑志刚先生积极推动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保育,并希望青年学生通过活动参与到其中。基于此,2021年,青年中国行开启全新升级版的「青年中国行·青年影音」2021短视频作品征集展播活动,以“中华优秀文化传承与创新”为主题,采用时下最受青年人喜爱的短视频制作与云艺游主播新形式,展现中国青年文化传承创新发展的新担当。

为使青年学生更好的理解全新升级版的「青年中国行·青年影音」活动,且有更充裕的时间制作符合主题内容的视频,原定于2021年6月7日的作品投稿截止时间现延期至7月19日,希望更多热爱短视频制作的青年学生参与到视频作品征集展播活动中。

「青年中国行·青年影音」2021 开启青年传承、创新中华优秀文化新篇章

其中,云艺游主播版块也将于6月26日,在天津K11 Select 购物艺术中心为青年学带来主题【滨海逐“浪”——冲向未来的视界】的直播活动,届时可与主播一起感受河海之滨的未来科技与美学浪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