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17京东&帅康总裁直播-总裁驾到,冠军助威

资讯 TOM    2021-06-14 17:56

作为一个美食爱好者,闲暇时间自己做一顿美味的晚餐,简直是幸福感爆棚的一件事。但是如何保持厨房的清洁、健康,一直以来都是困扰大家的难题。选择一款好的烟灶产品,既可以保持厨房的清洁卫生,又能为我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今天给大家推荐两款帅康颜值与实力并存的王牌烟灶,这两款都可谓是帅康烟灶产品里面的佼佼者。首先是这款帅康CJ900+61C油烟机燃气灶套装,烟灶均采用潜曜黑外观设计,时尚百搭,尽显高雅品味。其中烟机CJ900创新采用低吸上排净烟科技,将进风口下移至烟源上方,从烟源处解决油烟。搭载21m³超大吸力、420Pa强排风压,劲吸速排一气呵成,烹饪过程中只闻菜香不见油烟。同时它自带热清洗功能,一键融油排污,保持烟机动力持久如新。操作方面在传统触控的基础上增加挥手智控,人机交互带来下厨乐趣的同时避免油污沾染。这套搭配的燃气灶61C拥有5000W精控大火力,爆炒煎炸蒸煮都能轻松驾驭;大火力的同时兼具节能的特点,一级能效,63%热效率,燃气利用率高浪费少,即便是每天在家在家做饭也不心疼燃气;安全方面也是面面俱到,带有四重安全防护功能,为你的烹饪全程保驾护航。猛火灶搭配大吸力油烟机,强强联合,让您的厨房更加洁净、健康。6月17日直播间下单,更能享受专属优惠,还在等什么,赶快行动起来吧。

617京东&帅康总裁直播-总裁驾到,冠军助威

还有帅康这款明星烟灶套装T8088+82D,这款烟机吸力高达21m³,开放式厨房也能完全够用,风压达到420Pa,强势排油烟,做饭高峰期也能畅排油烟零倒灌;操控上采用挥手智控技术,实现烹饪过程中全程零接触烟机,为你带来健康便捷的烹饪体验;并且这款烟机也自带热清洗功能,取代传统拆机,保持烟机持久大吸力。它搭配的燃气灶82D是一款4800W猛火电子定时灶,拥有0~99min自由电子定时,烹饪灵活选择,到点自动关火,简直是爱煲汤或者蒸包子馒头宝宝的福音;4800W猛火爆炒够火候,做出来的菜脆嫩爽口色香俱佳。同时拥有一级能效高节能标准,节省燃气,为你精打细算过好小日子;安全方面自是不在话下,四重安全防护让你安心下厨无后顾之忧;可拆卸炉架炉头设计便于深层打理,不粘油钢化玻璃面板更是让厨后清洁变成小事一桩,让你整个烹饪过程都倍感轻松愉悦。烟灶套装组合搭配更贴心,创新科技为你打造健康时尚新厨房。

617京东&帅康总裁直播-总裁驾到,冠军助威

帅康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其作为国内知名厨电品牌,37年来始终坚守匠人精神,以品质追求卓越,以创新驱动发展,在厨房电器领域深耕不辍,不断革新技术,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更时尚、更智能的品质厨房生活。截止2020年12月,全球拥有4200万用户,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

617京东&帅康总裁直播-总裁驾到,冠军助威

今年618年中大促,帅康更是为了回馈广大用户及粉丝,将于6月17日晚上在帅康京东自营直播间,为大家带来总裁专场直播,届时帅康电气总裁孙命阳将亲临现场,为大家介绍帅康最热门的厨电产品。同时还荣幸地邀请到了奥运冠军舒思瑶作为帅康的冠军体验官,为大家现场体验帅康的强大产品力。

617京东&帅康总裁直播-总裁驾到,冠军助威

不过既然是为了回馈大家,那福利肯定不能少。617帅康总裁直播为大家准备了多重好礼,惊喜不断,诚意满满。首先当然是优惠的价格,超级划算。其次更有百万京豆作为奖品,只要观看直播,就有机会参与瓜分百万京豆。最后也是最重磅的福利,帅康总裁孙命阳将在直播中,抽取一名幸运粉丝,获得免单大奖。

617京东&帅康总裁直播-总裁驾到,冠军助威

如此优惠的价格,加上超多的福利,简直不要太诱人,可见此次总裁直播真的是帅康精心为大家准备的一场回馈盛宴。小伙伴们还在犹豫什么呢,赶快锁定帅康京东直播间,领取千万豪礼。

帅康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智慧便捷的厨房电器,随着时代的进步与发展,帅康的产品也不断地更新迭代。此次617帅康总裁直播“BOSS价到,冠军助威”,将由帅康总裁孙命阳携手冠军体验官一起为大家展示帅康产品的智慧便捷与科技创新,带领大家共同迈向“新智所向,‘帅’性而为”的新厨电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