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口碑与实力并存,财智无界再获“年度财会类垂直新媒体”大奖

资讯 TOM    2021-06-25 17:13

如果说第一次获得奖项肯定是“惊喜”,那么仅隔一个月,《财智无界》再次获得行业殊荣,则是口碑与实力并存的展现。

6月24日,《财智无界》受邀参加了第七届金梧奖--移动广告创意节,并荣膺“年度财会类垂直新媒体”奖项。

口碑与实力并存,财智无界再获“年度财会类垂直新媒体”大奖

金梧奖作为业内首个专注移动传播领域的重磅奖项,始终以行业开拓者的形象,发掘、交流最前沿的传播新风潮。《财智无界》作为专注于财会行业的垂直媒体,一直致力于为财会领域带来精选、专业、犀利的行业深度见解。此次大会,《财智无界》凭借垂直领域的强劲实力与用户口碑脱颖而出,获得了评审们的一致肯定,并最终获得2021金梧奖-移动广告创意节“年度财会类垂直新媒体”殊荣。

口碑与实力并存,财智无界再获“年度财会类垂直新媒体”大奖

据了解,本届金梧奖共收到奖项申报资料1437份,需要经过大赛评委会层层的严格评审和筛选。此前,《财智无界》已凭借“想用户之想,解行业之痛点”的核心优势获得了金远奖“品牌主最值得信赖的媒体”称号。此次再度斩获大奖,更是对《财智无界》自身实力的肯定与褒奖。

向阳生长,多元化优势凸显

自成立伊始,《财智无界》的自身定位,就旨在打破传统财务类行业媒体的固有局限性,寻求多元化发展。

口碑与实力并存,财智无界再获“年度财会类垂直新媒体”大奖

与那些内容单一、营销味重、内容质量参差不齐的传统财会类媒体不同,《财智无界》旨在为财税、财会、金融精英管理人群输出精选、专业、犀利的行业观点和深度内容,建立起一套高标准、多元化、无边界的专属内容生态体系。成立至今,《财智无界》共推出了包括财界智汇、对话创领者、财智报告、财智观点、财智观察、财智职场等多个栏目。

其中,“对话创领者”栏目以一对一专访形式输出行业内有影响力的财务大咖专业观点,为经营管理人群发声。截止目前“对话创领者”栏目已采访共过100+行业大咖或企业财务总监,并带来多篇被刷屏转发的行业深度内容。

“财智报告”、“财智观察”、“财智观点”深度挖掘财会、财经领域的重点时事件、商业话题及关键人物故事。凭借创新的视角、独特的深度观点受到了众多粉丝的关注。目前,多篇行业热点内容阅读量破万,累计阅读量突破100w+,其中《一个红牛倒下了,还会有下一个红牛站起来吗》外网点击量达10W,总阅读15W+;《字节跳动又上热搜了!期权激励,是福还是“坑”?》与《2020疫情之下,中国餐饮行业的业绩分析与发展研究》外网点击量均达20W+。

此外,《财智无界》还受邀成为艾瑞网、ZARKER、创业邦等知名媒体的专栏作者,为会计头条、八方秀财等垂直行业媒体带来多篇深度文章,并与中国CFO发展中心、财能书院达成深度合作。同时,多篇文章被新浪财经、新浪科技等行业头部媒体主动收录。

乘风破浪,实现经营价值无边界

《财智无界》是一家经得起考验并牢记初心的财会垂直媒体。成立至今,《财智无界》已累计全网用户达到10万+,产出优质原创稿件近千篇。作为一家聚焦财税、着眼财经、专注企业经营管理的商业资讯与交流平台,《财智无界》始终致力于提供财税、财经以及经营管理等多方面的商业热点资讯与深度分析见解,把企业战略、经营与管理充分融合,深度解析管理人才进阶指南,实现企业经营价值无边界。

2021年,是《财智无界》继续乘风破浪的一年。在内容结构日趋多元化的当下,财智无界将持续关注行业动向,不断创新传播形式并深度挖掘行业现象本质,以优质内容为行业带来启发与思考,开拓行业发展新思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