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UAWEI WATCH 3系列惊喜发布 !腕上应用,精彩尽在华为应用市场

资讯 TOM    2021-06-03 10:51

6月2日,HarmonyOS 2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召开,HUAWEI WATCH 3系列智能手表正式发布。HUAWEI WATCH 3系列搭载了HarmonyOS 2,支持独立通话,并通过手表中的华为应用市场,为用户提供出行导航、效率工具和健康生活等多品类的智慧应用,满足用户日趋丰富的使用需求,进一步拓展智能手表的使用场景。华为应用市场开启全新“腕上应用世界”的同时,延伸了智能手表的应用边界,丰富了智能穿戴设备的应用生态。

HUAWEI WATCH 3系列搭配华为应用市场,成为用户日常场景下的随身搭档,无论是出行、运动、生活还是办公,应用市场里丰富的应用搭配手表的强劲性能,点亮你的精彩生活。

HUAWEI WATCH 3系列惊喜发布 !腕上应用,精彩尽在华为应用市场

出行导航:同样搭载HarmonyOS的手机、手表协同配合,HUAWEI WATCH 3系列用户可通过下载《航旅纵横》、《滴滴出行》、《高德地图》等出行导航类应用,让出行无忧,如在手机上使用网约车叫车等待时,可通过智能手表实时查看车牌号、车辆动态等信息;乘坐飞机出行时,可以通过手表快速获取登机口、电子登机牌等航班信息……抬腕便可知晓航班动态、出行路线、交通状况等出行信息,让查阅信息更加便捷!

健康生活:HUAWEI WATCH 3系列智能手表进一步上线《薄荷健康》、《柠檬喝水》、《每日瑜伽》等健康生活类应用,让用户通过“腕上应用世界”即可进行更及时的健康管理,如设置喝水提醒功能、设置运动锻炼时间等,为用户养成健康生活方式提供助力,成为贴心的健康小助手。

效率工具:今日天气如何、还有哪些待办事项?HUAWEI WATCH 3系列智能手表上线《Todo清单》、《墨迹天气》、《中华万年历》、《支付宝》等工具类应用,抬腕查看今日必做事项、实时天气等等信息。让用户的工作生活更加高效。

资讯娱乐:为了满足用户信息获取和娱乐的需求,HUAWEI WATCH 3系列智能手表汇聚《喜马拉雅》、《新浪新闻》、《酷狗音乐》等众多资讯娱乐资源,让用户随时随地掌握外界动态。如乘坐地铁时,用户抬手就能打开《喜马拉雅》,徜徉在有声世界,在智趣听书中开拓视野;同时可以通过《新浪新闻》快速浏览重要新闻,尽享“腕上精彩”。

除此之外,HUAWEI WATCH 3系列搭载了HarmonyOS 2,并基于华为终端云服务的多项智慧服务,为消费者开创了腕上全新的智慧交互体验。手表中的华为应用市场支持应用同步功能。用户登录华为帐号,开启应用同步功能后,可自动同步手机端新安装且适配于手表端的应用,为用户带来高效联动、跨端协同的智慧服务。

此次HUAWEI WATCH 3系列智能手表发布,是应用市场终端设备的又一次探索,为智能手表用户提供更多丰富的应用场景,支持多方位、多场景的使用需求,完善智能手表应用生态。面向万物互联的未来,华为应用市场也将持续创新,探索多端设备的联动,为更多用户带来全场景、高品质、更精彩的数字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