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消费者选购电动车应认准节能标志 台铃成行业唯一标杆

资讯 TOM    2021-06-25 18:27

当前,新一季《奔跑吧》正在热播并屡次创下收视新高。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跑男团和团宠台铃电动车一起来到浙江湖州的美丽乡村感受“美丽乡村淘金之旅”,台铃携不久前在天津展上震撼发布的“奔跑的机器人”超智版智能电动车充当新一代“跑男骑宠”继续陪伴兄弟团成员们完成各项任务和挑战,守护美丽景色,感受诗和远方。

省电跑更远,台铃掌握节能省电核心技术

众所周知,对于消费者而言,选购一辆电动车的最根本要求就是跑得远,这样不管是眼前的苟且还是诗和远方都可以实现。选择电动车跑得远是关键,而台铃电动车获得国家节能认证,省电跑更远从来不是说说而已,背后是台铃对技术的创新和实践。

台铃掌握国家专利节能省电核心技术,电动车充一次电跑百公里以上,搭载云动力4.0系统的超能系列,更是“一次充电,双倍里程”。这么优秀的续航能力,谁能不爱?明星沙溢在节目中对台铃电动车夸不绝口,直呼选台铃就对了!

消费者选购电动车应认准节能标志 台铃成行业唯一标杆

不再续航焦虑,台铃多款节能车证明实力

台铃精准洞悉用户车子跑不远的痛点,打造了一辆辆节能省电跑更远的长跑健将!作为行业内首个有节能认证的品牌,台铃让消费者不用再为续航而焦虑,大大提升消费者的出行体验!也正因如此,台铃才会深受跑男兄弟团和消费者们的喜爱和追捧。

消费者选购电动车应认准节能标志 台铃成行业唯一标杆

作为引领行业迈入节能新时代的先驱,截至目前,台铃已拥有600多项发明专利,超百款产品获得国家节能产品认证。台铃是中国节能电动车的开创者,早在2020年3月,由台铃电动车参与起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发布的《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节能认证规则》就已正式启用。2020年5月,台铃车款小盛铃获得了行业第一张电自节能认证证书。随后,在2020年8月的第五届华南展上,台铃联合多个权威部门重磅发布《2020中国电动车节能白皮书》,台铃始终推动着行业节能标准的推广与普及,揭开行业节能化发展新序幕。

消费者选购电动车应认准节能标志 台铃成行业唯一标杆

认准节能标识,购买节能车解决续航焦虑

不仅如此,首批通过节能认证并贴有节能标识的台铃“节能家族"的闪亮登场,向消费者宣告选购电动车和购买购空调、冰箱等家电一样要认准“中国节能认证”标识。事实证明,只有经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权威认证并且贴有“中国节能认证”标识的电动车才是真正节能省电,跑得更远的电动车,才能真正解决消费者困扰已久的“续航焦虑”。

消费者选购电动车应认准节能标志 台铃成行业唯一标杆

截至目前,台铃已成为行业内唯一一家参与了电动自行车、轻便电摩、电动摩托车节能认证规则制定的电动两轮车企业,成功打造了电摩、轻便电摩和电自三大品类全覆盖的“台铃节能家族”,包括有台铃N8、台铃小狮子、台铃虎贲、台铃小金桔等等车型,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科技改变生活,台铃电动车带来的不仅是更美好的出行体验。多年来,台铃始终不忘初心,一切从消费者的满意度出发,未来台铃将继续砥砺前行,不负热爱,以科技创新为依托,不断拔高品牌声望和影响力,扩大自主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加美好的出行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