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鳌时间丨沃隆,引领健康生活

资讯 TOM    2021-06-03 18:18

6月1日博鳌亚洲论坛第二届全球健康博览会今日启幕,青岛本土企业青岛沃隆食品有限公司参加本次国际性健康盛会。下午,记者现场采访了青岛沃隆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萍,就沃隆企业参会意义、如何保证产品质量、品牌创新发展等方面话题进行了解。

博鳌时间丨沃隆,引领健康生活

沃隆,2012年创立于青岛。2015年,沃隆团队自主创新研发“沃隆每日坚果”,目前投资建设三座自有工厂,占地总面积10万亩,厂房面积5万余平方米,日产能达200多万袋。沃隆率先在国内市场倡导“沃隆每日坚果,引领健康生活”的消费理念。企业坚持“大单品战略”,整合全球坚果果干供应链,甄选全球优质原材料,专注做好“每日坚果”一款产品。产品坚持自产,不依赖任何代工厂加大产能。沃隆每日坚果采用低温、慢烤、轻加工的国际最新工艺,保持原味无添加,对产品进行最严格的品质监控。

青岛沃隆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萍表示,除了每日坚果产品,青岛沃隆还拥有坚果曲奇系列、果干系列、烘焙系列、坚果燕麦系列。未来,在品牌规划上,沃隆力争利用三到五年时间打造中国高端坚果品牌;在产品布局上,坚持“大单品战略”,在坚果基础上做坚果+产品,比如坚果+麦片、坚果+烘焙、坚果棒等。“参加博鳌健康大会,沃隆结实了很多商业伙伴,提升了品牌价值,在很多方面都获益良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