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机奶粉全天成交额同比增长270%!“高端”成京东618母婴消费关键词

资讯 TOM    2021-06-03 15:42

6月1日,京东618正式拉开序幕,开门红当天便交上了这份令人满意的成绩单。当90、95后进阶为母婴人群主力军,科学养娃的观念,让这届家长对产品营养成分、品质更加关注,“高端”成为最新关键词。京东超市超高端纸尿裤全天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倍,辅食儿童零食全天成交额则同比增长超400%。

近年来,羊奶粉、有机奶粉等高端婴儿奶粉因其营养成分和安全性进入了大家的视线,6月1日当天,羊奶粉、有机奶粉等高端品类销量上涨明显,全天成交额同比增长分别为180%、270%。特殊配方奶粉全天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30%,儿童奶粉全天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20%。

儿童辅食中新锐品牌的战绩表现尤为亮眼。6月1日全天,小鹿蓝蓝成交额同比增长超530%,哆猫猫成交额同比增长超560%,禾泱泱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50%,秋天满满成交额同比增长超400%,光合星球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00%。辅食玩出新花样,才能收获更多家长们的爱。

这次618,除了“买贵就赔”等服务,京东超市母婴还特意为新手妈妈们量身打造提出萌宝“安心天团”服务系列,其中包含买贵就赔/萌宝安心尝/红屁屁险/效期无忧/安全座椅安装等服务,还有母婴专家的在线健康问询服务以及线上线下育儿课程等等。至省至真不负热爱,京东618等你来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