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各行各业汇聚欧洲杯赞助,谁将取得营销头牌

资讯 TOM    2021-06-03 16:11

足球是一项有着悠久历史感的体育运动,而它之所以能够经久不衰,最重要的就是足球能够与时俱进,不断接纳新兴产物,例如门线技术、视频裁判辅助判决等高科技的引入。当然,除了在维护比赛公平上引进这些科技产品,欧足联为了能让球迷们能有更好地观赛体验,在本届欧洲杯上也和不少的企业合作,提升2020欧洲杯的“科技感”。

各行各业汇聚欧洲杯赞助,谁将取得营销头牌

海信集团让你在家更加舒适地观赛

对于欧洲大陆的球迷来说,他们仍生活在疫情的阴霾之下,所以本届欧洲杯球迷入场人数仍受到限制,不少球迷不得不通过电视机来进行观看比赛。而对于我们广大中国球迷来说,居家看球是为数不多的观看欧洲杯的方式。

各行各业汇聚欧洲杯赞助,谁将取得营销头牌

而凭借电视生产起家的本届欧洲杯官方赞助海信集团将为居家观看欧洲杯的球迷们提供一次优质服务。大屏、高画质早已成为如今顶级电视品牌的标配,而作为一家具有危机意识的企业,海信集团对于自己的电视有更高的要求,因此海信集团在自己发展取得眉目之初就开始了对未来产品的科技化、智能化进行了布局,他们先后和高校政府共建了许多的科研中心,成功进行了电视的智能化探索。

海信的智能化电视让看球不在那么单一,海信电视具有成熟的AI技术,你可以与海信电视进行交互,从而完成外卖、翻译、打车、机票预订和购物等生活化的服务,这样可以让你在看球时,不会因为琐事而频繁离开屏幕。

外卖巨头的科技送餐

Takeaway和just eat 在达成协议宣布合并之后,他们很快就完成了对欧洲市场的控制,少了在市场上的激烈竞争,just eat不仅腾出手来进军2020欧洲杯,也开始了对送餐服务进行升级。

如今的疫情时代居家隔离和保持一个安全社交距离成为了人们的习惯,这是因为人与人之间的接触可以增加病毒传播的风险。在这样的背景下,just eat加紧了他们机器人送餐的计划,这项计划在2016年时就已经启动,但规模较小,反响平平,不过在疫情期间就得到了人们的关注与期待。

各行各业汇聚欧洲杯赞助,谁将取得营销头牌

另外,在球场观看比赛的球迷的常常因为忘我的助威而需要食物来补充体力,而在偌大的足球场里前往球场内的商店又太浪费时间,而且只能在开赛前或者中场休息时购买,随机在看台中走动的小贩的食物又无法满足所有球迷的口味,为了打破这一困局,just eat 提升了他们的定位技术,因此你可以在欧洲杯现场点一份外卖,而且外卖员不会在球场里迷路!

各行各业汇聚欧洲杯赞助,谁将取得营销头牌

除了这些科技巨头之外,欧洲杯还有许多可以为你提供其他方面的优质服务的赞助商,例如帮你预定酒店的booking,给你一杯凉爽可口饮品的可口可乐和喜力啤酒以及为你提供一个全面、权威的赛事报道的LDSPORTS。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