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得物App:以年轻“热爱”,引领潮流风向

资讯 TOM    2021-06-15 11:48

目前,以“90后”、“00后”为代表的年轻一代正在成为消费升级的主力,年轻用户在满足衣食住行这样的基础生存需求之后,对附有文化价值消费品的需求是必然选择,潮流文化和时尚消费是年轻用户消费升级的重要选项。得物App自成立起就以年轻人的需求为目标,随着不断升级和发展,得物App现在已经立足新品首发、时尚潮流、品质新消费、新服务、新体验五大维度,引领年轻人的潮流生活。

得物App:以年轻“热爱”,引领潮流风向

得物App不断发展升级,将“上海潮”展现给更多的人

在上海的城市气质中,体现最新最潮的首发经济是一张重要的标签,也是区别于其他城市的重要标识。首发经济虽然有多维度,但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抓住年轻消费者的未来需求,这不仅需要能汇聚Z时代,也要能看懂Z时代,并且催动首发也成为引领潮流的风向标。得物App作为新生代消费者聚集地,也是最好的年轻力承载地、汇聚地,在新品首发、时尚潮流、品质新消费、新服务、新体验这五个维度,构筑起一个大写的“潮”,这不仅体现上海购物的最新最潮,也在助力上海国际消费中心的建设。

2015年,得物App诞生于上海,从创立之初,就通过构建社区,帮助年轻人了解、获取、分享有幸福感、愉悦感的美好事物,不仅以高品质商品吸引了大批忠实用户,众多潮流品牌也选择入驻得物平台并发售新品。这种独一无二的年轻潮流属性,让得物App很快成了新生代消费者的“精神归属”。年轻人在这里汇聚、交流对美好事物的向往和需求,而得物App也通过为年轻人提供新品、新服务、新体验为“上海购物”这张名片增辉。

得物App助力国潮发展,引领年轻人关注中国品牌

在上海还诞生并涵养着诸多品牌,回力、飞跃都是诞生于上海的球鞋品牌,在上世纪80年代一度成为“国民运动鞋”。在新型消费者对国潮元素追求的驱动下,国潮也逐渐成为新的潮流趋势,得物App也在社区大力引导年轻人关注中国的老字号品牌,并主动成为联系品牌与年轻人的纽带。近年来,回力和飞跃不断推陈出新,拥抱年轻消费市场,推出的回力×飞跃联名款、系列鞋款在得物App受到90后的热捧,让上海品牌重回潮流舞台C位。

在年轻消费者的眼中,传统文化符号意味着个性与特色,他们愿意购买有文化、有创意的国货来展现自己的个性及民族自豪感。未来,得物App也会带来更多中国原创产品,携手中国品牌为年轻消费者打造文化自信,带给他们新的审美和价值追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