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流宣发服务优秀作品,猫眼协同“三驾马车”为好故事描绘新前景

资讯 TOM    2021-06-15 14:53

6月13日,【向融·日新】新丽传媒·腾讯影业·阅文影视 2021年度发布会在上海举办。除时代旋律三部曲作品《1921》、《人世间》和《心居》外,本次发布会还重磅发布了时代旋律、东方故事、国际探索等7大系列的69个影视项目。这是“三驾马车”自去年10月首次以整体影视生产体系对外亮相后,“三驾马车”对其深度布局影视业务、强化数字内容业务耦合的又一次展示。

一流宣发服务优秀作品,猫眼协同“三驾马车”为好故事描绘新前景

在大会开场致辞中,腾讯集团副总裁、阅文集团首席执行官、腾讯影业首席执行官、腾讯动漫董事长程武表示,猫眼娱乐作为“三驾马车”体系的重要伙伴之一,将通过其全面的平台能力,为腾讯新文创战略及“三驾马车”持续提供支持。

在未来的布局中,“三驾马车”将做好现实主义题材作品,系统开发网文动漫优质IP,并广泛联动更多行业合作伙伴推动创意生态化和制作工业化,打造中国特色的IP产业链。程武在讲话中提到,“在宣发方面,接下来我们就将与猫眼在“腾猫联盟”基础上,开展更深度合作,为优秀作品提供“全文娱、全链路、全场景”的宣发支持,让更多好故事被看见。”

在腾讯及阅文战略的战略清晰路径上,“三驾马车”各有所长、又能够实现有效协同,进而合力推动影视业务和网文、动漫的耦合,让影视为后续的IP开发创造更大的空间与可能性。

而作为“三驾马车”的有力伙伴之一及腾猫联盟的成员,猫眼一直致力于在推动产业全链路的数字化及智能化升级。2019年,腾讯联合猫眼娱乐构建“腾猫联盟”,双方整合旗下生态中的产品、数据、资源等优势,率先打造电影行业的顶级宣发体系,以更强大的底层建设助力文娱行业发展。

本次发布会上,由英皇电影、腾讯影业和猫眼娱乐深度合作推出的重点电影项目《怒火·重案》就吸引了众多目光。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也通过VCR向现场众多行业人士介绍道:“《怒火重案》是英皇电影和腾讯影业、猫眼合作的2021年最重磅的警匪动作大片,也是我的好朋友陈木胜导演的最后一部作品,这部电影投资很大,包括了陈木胜导演和所有主创的心血,场面很精彩,动作戏非常劲爆,非常好看!”上影节期间《怒火·重案》频上微博热搜、抖音热榜,票房及口碑非常值得期待。

后续,猫眼也将加大对“三驾马车”投制内容的协同,进一步支持优质影视内容获得更好的市场反响。

一流宣发服务优秀作品,猫眼协同“三驾马车”为好故事描绘新前景
一流宣发服务优秀作品,猫眼协同“三驾马车”为好故事描绘新前景

近年来,通过持续的能力建设,猫眼建立了“全文娱、全链路、全场景”的产业服务能力,打造了“全链路服务、全场景宣发”的服务体系,能够从项目的早期、预热、预售、上映、映后的各个阶段,提供全方位的策略和执行服务,以及资金和资源方面的便利;同时,猫眼完善了跨平台的新媒体场景宣发能力,在社交、短视频、搜索、地图、电商、银行、手机硬件等全网应用场景的头部平台上达成全面合作,契合用户不同的应用场景,提供便利的文娱资讯和购买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