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18年中大促,让Belli璧丽为你的消费“撑腰”!

资讯 TOM    2021-06-16 18:01

受疫情的影响,2021年的618比往年来得更早也更为迅猛。除了预售期提前及天猫、京东、苏宁易购的强强参与外,抖音、快手等社交电商也加入了本届618大战中。从预售到尾款,再到后续的活动蓄力,都弥漫着“硝烟”。

并且随着618年中大促逐渐进入倒计时,各大商家平台又开启了新的优惠政策,铆足了劲儿给消费者让利,不少没买过瘾的消费者们,都在等待着这最后几天的购物狂欢。而Belli璧丽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也在6月16日至6月20日开启钜惠活动,呵护妈妈们敏感的肌肤和宝宝们娇嫩的肌肤,让消费者囤足一年的安全感!

618年中大促,让Belli璧丽为你的消费“撑腰”!

疯狂开抢,尽享折上折

都说拥有紧致、弹润、健康光泽的肌肤一直是女人的终极梦想。可随着快节奏的都市生活、环境污染等因素的影响,女性的老化速度、肌肤松弛等问题在不断加剧,特别是处在女性怀孕期。作为专注于与母婴安全护肤的品牌,Belli璧丽一直坚持根据孕期女性不同的肌肤需求,研发出多种功效,对抗孕期衰老、长斑、出油等问题的产品。

本次618,作为来自美国,专注于母婴安全护肤品牌的Belli璧丽,在众多竞争中,丝毫不见颓势。在倒计时活动中,迅速调整战略,以平台满200减30 的活动、店铺专属满减优惠券、满额加赠、积分兑豪礼、入会优惠、前一小时爆款折上折等诸多福利,为顾客的尽情消费“撑腰”。精准的戳中消费者的需求,大大的提高了消费者的购买欲望,给消费者们带来一场购物盛宴。

618年中大促,让Belli璧丽为你的消费“撑腰”!

安全彩妆,放肆美丽

受益于时代和社会的影响,孕期化妆已经是稀松平常的事情。特别是当下母婴市场的主导力量多以90/95后为主,她们性格独立、追求新潮和生活品味,在她们的育儿观念里,孕育新生不等于放弃自己的生活,这些妈妈爱宝宝,也更爱自己。

根据Z世代的性格特点和购物特点,Belli璧丽对旗下彩妆产品精益求精,在确保安全的同时,研发出了一系列产品,包括小黑管眼线笔、黑盒子气垫、唇膏等,能满足孕产期女性一整套的妆容需求。本次618,也是携旗下产品悉数亮相,以产品力和品牌力,给妈妈和孩子更安全、健康的呵护。

考虑到化妆后的卸妆问题,以及孕期和敏感肌人群对于卸妆清洁的迫切需求。本次618,Belli璧丽还推出了研制多年,专适用于孕期和敏感肌人群的卸妆产品——Belli植萃清透卸妆油。精选6种亲肤油脂,引进日本植物乳化剂,更添加了孕期有益油脂——石榴油,且仍保持质地轻盈,上脸清爽不黏腻。做到在保证卸妆效果的同时还能滋养肌肤,为妈妈们打造出健康清爽的肌底。

618年中大促,让Belli璧丽为你的消费“撑腰”!

共情Z世代,共创品牌力。这个夏天,Belli璧丽以简单却又精准的营销方案,安全温和的产品力,以及可信赖的品牌力,让顾客尽情嗨购。同时,在以后的活动中,也将尽自己的全力迸发出更多的可能,成为母婴化妆品品牌的领跑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