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在当下品牌势能正当时,引领女性消费新主流

资讯 TOM    2021-06-28 14:16

中国女性幸福力一站式服务平台——爱在当下,在品牌精细化运营下,势能正当时,并开启了品牌升级战略,打响了“中国创造”,掀起了“复兴国潮”,提亮了“爱在当下”的橙色招牌,增强了品牌辐射力和影响力,充分发挥品牌在引领消费增长、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重要作用。

爱在当下在新流量渠道下的变革,映衬了中国社交新零售产业的未来前景。

作为国内私护领域自主品牌,爱在当下敏锐地感知到消费品品牌正在经历渠道变革。从电商2.0时代到社交电商。爱在当下依托国货品牌基因、优良的品牌形象,良好的口碑与美誉度、极强的品牌势能等优势,和全链路的数据判断,顺应物流供应链深度变革,捕捉消费者关键触点,打造出中国女性用户的优选品牌。

爱在当下作为一家品牌生态管理公司,深谙社交及消费大数据的重要性,拥有严格的品控机制,以及对垂直人群做精准部署。从教育+产品+实体,多维度着手,渗透到女性消费大健康领域,面向新时代女性人群,占据用户“悦己的责任感”心智,打造平台的信任基础,逐渐形成品牌的信赖感与忠诚度。

 爱在当下品牌势能正当时,引领女性消费新主流

爱在当下依据消费痛点,定向打造产品解决方案。现代社会,女性私护消费意识愈加增强,消费金额日益增长,科学养护实现预防改善的目的成为越来越多女性的刚需。爱在当下不断研发出品的产品,不但获得用户和媒体的认可,更是受到了明星推荐官的赞许,成为靠谱、放心、安全的中国私护品牌。自创办至今,已实现非常可观的销售规模,并获"女性护理最具创新力品牌"奖等官方肯定。

品牌飞速成长,迅速壮大。不仅如此,深知社交即货币,颜值即正义的爱在当下,将KOL转化为品牌成长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并且成为当下及未来提升品牌势能的标配,也将用更强劲的打发持续深耕品牌流量池。

此外,在品牌声量与高度的拔高上,启用了品牌形象大使——花样滑冰世界冠军于小雨,将健康、活力、自信、向上的积极形象传递给中国新时代女性。通过体育营销方式让品牌的格局更高一度!也将体育运动中的拼搏精神融入到品牌中,进一步传递“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自信”的感知。

 爱在当下品牌势能正当时,引领女性消费新主流

此举,不但获得了业界关注,更是销售转化力的助推剂,提升了社交口碑和舆论话题流量。官方后台数据显示,用户及销量增长数据已经为爱在当下品牌交出了一份不错的成绩单。

随着用户习惯的养成,品牌忠诚度及势能的爆发,未来增长潜力巨大,品牌势能将持续加注,赋能伙伴,加速倍增,爱在当下也将为更多中国女性健康而不断努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