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与潭州教育网络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探索教育应用场景创新

资讯 TOM    2021-06-28 15:53

6月25日,华为与湖南潭州教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潭州教育)在深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华为移动服务(HMS)全场景生态能力、公有云技术、全球化布局优势,和潭州教育深耕成人教育行业多年的技术经验累积,开展全面深度合作,面向在线教育领域优化行业解决方案,优先使用华为公有云进行承载,探索应用场景创新,构建智慧教育生态能力。

 华为与潭州教育网络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探索教育应用场景创新

本次战略合作,华为将为潭州教育全链路在线教育平台提供弹性计算、存储、网络及云原生等公有云技术服务;通过华为5G、AI、云等创新技术为教育赋能,打造更个性化、更高效、更趣味的在线学习体验,为潭州教育全球学员带来“千人千面”的个性化学习。并基于华为“云云协同”,提供华为云严选市场、华为移动服务(HMS)、应用出海、教育中心、AI等全方位支持,助力潭州教育业务快速增长,让精品教育内容和服务加速触达全球超过7.3亿的华为终端月活用户。

潭州教育创始人周有贵表示,潭州教育2007年正式进入在线教育行业,经过15年对在线教育领域的深耕,目前已开设200多门课程,涵盖IT互联网、农业生产、设计创作、实用外语、兴趣艺术等多个领域。以精彩课程、优质资料、专业服务、前沿技术、科学管理及品牌建设,赢得了众多用户的信赖。截至2021年6月,潭州教育的全球注册用户超过2000万人。本次和华为的战略合作,有助于潭州教育发挥自身内容研发等领域的优势,双方共同探索技术与教育的深度融合,为因材施教和个性化学习创造条件,带来更高效、更有趣的在线学习体验。

Cloud BU华为公有云业务总裁高江海表示,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华为加深了对在线教育行业的理解,优化华为教育行业解决方案,以科技驱动教育创新,并加强华为面向终端全场景教育板块的内容生态构建。华为将以软硬协同、云云协同的独特优势助力潭州教育加快应用业务创新速度,加速潭州教育走向世界。华为希望与更多伙伴携手为用户带来更多优质内容和服务。

潭州教育创始人周有贵,潭州教育联合创始人李湘宁,潭州教育董事长兼CFO谢辉艳,潭州教育CTO周蔚,Cloud BU华为公有云业务总裁高江海,华为消费者云服务副总裁、华为应用市场业务部总经理吴昊、华为消费者云服务业务发展部总经理张思建,华为湖南云与计算业务部总经理郭聃共同见证了双方战略合作的签署。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